www.tiangeche.cn
【海与霖~贺峻霖的书单“求绝世唐门的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
    小说《绝世唐门之日月荣光》TXT百度云
    “” 斗二绝世唐门同人文)日月帝国亲王之子徐紫煌,因为日月帝国皇宫宫变,被流放海外残喘余生。从此觉醒前世记忆。绝望之余,亦有转机。亲王父亲旧部拼死营救,得以逃出生天。暗中积蓄力量,步步为营,夺取日月帝国皇帝之位,君临天下,统一大陆。他要令众生臣服,无论是人类还是魂兽,成为大陆唯一的主宰。不舔史莱…
  • 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
    小说《从绝世唐门开始挖主角墙脚》TXT百度云
    “” 穿越到绝世唐门的世界里,林权整个人都不好了:好死不死,偏偏穿越到了戴华斌身上!面对满心仇怨的主角,虚伪狡诈的神王,残酷艰难的命运,林权决定——反抗到底!他要打破命运的枷锁,掀翻神王的棋盘!他要夺走主角的一切,争得自己的荣耀!伊莱克斯,王秋儿无数的遗憾,今生再也不会发生,他们不会成为虚伪主角…
  • 斗罗之虎啸乾坤
    斗罗之虎啸乾坤
    “”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星罗帝国的二皇子,戴耀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没办法,谁让他的那个便宜大哥要杀他呢?就在戴耀晨准备先避其锋芒,“战略性撤退”的时候,天降签到系统,只要每天坚持签到,就可以提升自己的魂环年份。既然有系统帮助,那就不用跑路了,跟他刚,谁怕谁啊!且看戴耀晨在斗罗…
  • 绝世唐门之海克斯科技
    绝世唐门科技等级
    “” 定装魂导器?不需要,霍挂提供坐标,陈泽远程火力覆盖。“雨浩,公爵府在哪,给我标个点,看我把你家炸了。”陈泽拍拍霍挂肩膀,一副替你报仇的样子。电能激荡,加速之门,什么叫火力全开。群号:93041459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