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୧⍤⃝⭐️的书单“苏爽热血的电竞文最优选”】小说书单
  • 我不想五五开
    我不想五五txt
    “” 【2019最爽LOL文】陆凯,曾经的S赛亚军,国服第一小鱼人,和大魔王虚空五五开的男人。S4赛季,他退役直播,花费五年时间成为斗鱼一哥。S8赛季,他膨胀过头,一着不慎,全网封杀。陆凯本以为一切繁荣只是过去,除了上香,江湖再也不会有他的传说。谁想,一觉睡醒,他重回梦中的那个夏天这一年,LPL…
  • 联盟之魔王系统
    联盟之魔王系统txt下载全本
    “” 理科学神陈牧,目标最高学府的好学生,却被系统选中,必须成为英雄联盟的大魔王!第0001章大魔王系统“陆雨,一百二十七分。”“到。”“这次成绩退步了,下次考试完细心,不该丢的分别丢,多检查,明白么?”“知道了,老师。”“陈牧,一百五十分!”
  • 你是我的荣耀
    你是我的荣耀txt百度云 百度网盘
    “” 简介一:十年过去,乔晶晶意外地星光闪耀,高中拒绝过她的男神却似乎已经泯然众人时光匆匆,你依旧在我心中闪耀,我是否也能成为你的荣耀?简介二:乔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设满天飞,有一天,其中一个人设被戳破了小说明:王者荣耀相关,所以之前已向腾讯那边申请授权获得口头允许,不过正式授权与否要等他们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