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雪逸的书单“集美们,有快穿文吗?”】小说书单
  • 女配她在团宠文中艰难求生
    女配在团宠女里艰难求生
    “” 世间众神失格,你是信仰。——徐言时历史中战死沙场的易谨穿书了。女主是从小到大都被爸爸妈妈哥哥弟弟爷奶外公外婆男主宠的好命团宠。而易谨,穿成了一个和女主抢角色没抢过,被她宠团之一给咔嚓的配角。团宠的亲人:我们乖乖最好!你们都是废物点心!团宠的男朋友:我要把全世界捧到她面前。团宠:嘤嘤嘤,有你…
  • 快穿白月光是如何练成的
    男主女主是温希恩,陈嘉,江纯的小说是什么
    “” 女扮男装#什么是白月光?白月光就如天上的皎月,可望而不可即。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作为一位真.白月光.作为一真.白月光.温希恩认认真真走剧情,但每次剧情都崩的不忍直视。大型修罗场现场。逐渐痴汉的体育生:“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有我还不够吗?”逐渐露出本性的继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没有人爱你。…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免费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
    修仙女配只想独自美丽免费阅读
    “” 白露穿越了。还是穿进了自己写的烂尾书里。一部名为《最强女仙之天下男修皆同力》的大女主小说中。成为了书中的第一女配角。自古配角皆炮灰。何况还是大女主文中的第一女配。这不是天生的绿叶吗?无论她多么努力多么优秀多么圣洁,家世多么良好,师门多么友爱,天赋多么惊艳,人设多么完美。无不是为了在破碎时,…
  • 女配修仙之逆袭路
    穿书修仙后女配她开挂了txt下载
    “” 白馨羽不知为何成为了一只刚刚修炼了一百年的九尾狐,还是无父无母的那种,最悲惨的是白馨羽还发现自己成为了一本小说的女配,还是没出场就炮灰的那种为了改变自己炮灰的命运,白馨羽决定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成仙问道,只是事情的发展怎么跟自己知道的不一样啊?
  • 穿成马甲大佬的妹妹
    穿书马甲文女主的妹妹小说
    “” 【全书免费】【1v1双洁,催眠术,锦鲤,团宠】刚继承到亿万家产的顾漾穿书了,成了书中鸠占鹊巢、下场凄惨的假千金。开局陷害真千金女主,逼迫反派当血库,正派反派都得罪了个遍。为了苟到结局,顾漾果断和顾家极品们划分界限,跟女主赔罪,给反派补血,自力更生不作死。然而——顾父顾母:“不管怎样,漾漾都…
  • 穿成年代文反派大佬的白月光
    楚墨霖楼保国《穿成年代文反派大佬的白月光》
    “” 楼满月一脸懵逼,竟然跑书里去了,死在男主手里的末婚妻,反派大佬的白月光,为了她跟男主死磕的那种,临死前还给渣男主送金手指,靠着这金手指弄死了反派大佬,艹,老娘可不是原主那软蛋,这年少的反派真水灵【看二十一世纪作精小明星穿到年代文,带着小鲜肉,脚踩原男女主,继续在作的路上一路狂奔】
  • 快穿之病娇女配要逆天
    小说《快穿之病娇女配要逆天》TXT下载
    “” 顾笙嘴角勾起一抹病态邪恶的笑意,我真心相待,你们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骗我、弃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笑至极!可笑至极![宿主,冷静,冷静。]顾笙挑了挑眉,[小统子,你说,我们把男主和女主都杀了,好不好?]软软糯糯的声音让女配系统99号抖了抖,只能可怜兮兮地乞求,[宿主,…
  • 快穿宿主是个娇软包
    快穿宿主是个娇软包洛夏
    “” 【清冷大佬vs软萌女主】【全文免费】【1v1快穿小甜饼】【全文免费】洛夏被天道哄骗着进了三千小世界完成任务,攻略各种各样的小天道。暴戾冷血的君王看着缩在床角的一小团,微垂了垂长睫,修长手指轻轻捏住洛夏白皙下巴,低声:“夏夏,别想逃。”...
  • 重生之国民妹妹
    重生之国民妹妹txt百度云
    “” 苏桃重生到了一个四岁的孩子身上,这个身体的主人到底有多少哥哥?娱乐圈第一狗爆料:网传别人家的大学老师正在陪着当红女星苏桃逛街苏桃转发围脖:那是我大哥娱乐圈第一狗仔爆料:帅气逼人的戎装小哥哥正陪着苏桃共进晚餐苏桃转发围脖:那是我二哥娱乐圈第一狗仔爆料:传闻中的霸道总裁突然开了一家娱乐公司,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