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李宗正的书单“书荒了,求书啊,系统”】小说书单
  • 斗罗之红莲哥斯拉
    红莲哥斯拉小说
    “” 苏夜穿越斗罗大陆,觉醒哥斯拉武魂。化身辐射源,他是死亡与毁灭的象征,亦可带来光明与新生。白热光燃尽一切!原子吐息核爆全场!红莲模式毁天灭地!愿核平永驻斗罗大陆!【不跟团,不种马,不舔唐三,不拜大师,心存善念,杀伐决断,只身一人独行斗罗大陆】
  •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
    斗罗之偷取万界系统txt下载
    “” 斗罗世界已完结,斗破进行中本书又名『斗罗之偷取万界宝物系统』唐三:贼子,还我八蛛矛!还我仙草!为什么我蓝银草无法觉醒成蓝银皇了?萧炎:哪个贼人偷了我的异火!阉丹:绯烟的心究竟被谁给偷了,我百般讨好,她居然无动于衷!田言:父亲你什么时候再回来看我和母亲!李星云:女帝不是应该喜欢我的吗?二柱子…
  • 斗罗: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
    斗罗大陆,天斗帝国西南,法斯诺行省。诺丁城南圣魂村,附近的一个百米高的小山包上。“叮,检测到唐三第一
    “” 本书又名《白嫖唐三最爽了!》《签到唐三第一次》《我在斗罗当姐夫》《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莫浪穿越到了斗罗世界,绑定了第一次签到系统,只要在唐三第一次做什么签到,就可以获得系统暴击奖励。“检测到唐三第一次修炼紫极魔瞳,是否签到!”“签到成功!奖励:黄金瞳和星辰诀!”“检测到唐三第一次武魂…
  • 斗罗之开局从蓝霸学院开始签到
    男主女主是徐平安,柳二龙,陆雨瑶的小说是什么
    “” 徐平安,穿越到斗罗大陆被柳二龙带大,一直将她当作自己的母亲对待。7岁的他武魂是毛笔,因为没有先天魂力无法修炼,本以为从此要碌碌无为度过一生,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觉醒系统!武魂二次觉醒,进化为九神笔!第一魂技,点画成真:消耗魂力使用九神笔作画,可令所画之物化为真实。第二魂技,斗转星移:消耗魂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