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求好书推荐”女强文】小说书单
  •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沉睡百年后意外苏醒,被神秘的第八基地送入某“普通”家庭进行观察,成为一名“普通”高中生。在基地的骚操作下,墨倾被贴上几个标签。…
  • 白天被逃婚晚上被奶凶指挥官亲哭
    小说《苏晚顾爵》TXT下载
    “” 在联邦帝国第三区豪门圈里,谁都知道苏家千金苏晚爱了霍易常很多年,两家门当户对,两人青梅竹马,结果今天大婚,新郎却跑了!大家或同情或等着看笑话,新娘苏晚却十分兴奋!只要完成这场婚礼,她就不用被强制婚配,也对爷爷有个交代了。至于新郎没了?那就换个!然后苏晚就在走廊拐角处,撞到一个男人。男人英俊…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男主女主是虞东海,安娜,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