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青未敋的书单“精品文书籍📚”❤6666】小说书单
  •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
    电竞大神他人设崩了漫画
    “萧烟〈硝烟>硝烟弥漫〉一陆子野【别舔包舔我】‘我是你爸,千变万化’‘月亮不睡,你不睡,小心贞子掀你被’‘路上碰见只鸟,我都想打下来给他当年货’” 【桀骜不驯电竞贵公子×可盐可甜奶凶小祖宗】陆子野为了招揽榜上大神来他‘穷困潦倒’的战队,不惜带上猛男队员穿上超短裙为他跳一曲野狼disco。最后发现,榜上的突击硬汉是位娇生惯养的小姑娘。小姑娘奶凶奶凶的质问,“你这屋外下大雨屋内下小雨的破俱乐部,养得起我吗?”少年笑的懒散张扬,“养,我养。…
  • 年代空间:被糙汉老公宠上天
    小说《年代空间:被糙汉老公宠上天》TXT百度云
    “沈曼一顾宸,打拼事业,年代爱情,东北老妹的快乐” 沈曼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因为出去进货而狗带了,而后成了平行世界的同名人。家里条件不好,姐姐又是个不省心的,又怕被人发现不是原装的。这可怎么办?心一横直接打包行李下乡!不管怎么样有金手指还怕去下乡?只不过沈曼怎么都没有想到,一向独来独往的自己,却被糙汉子偷了心。某糙汉:偷心?我还要人!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快穿小祖宗病娇男神要娇养
    “桑见一[⋯]快穿,记得不太清:作者经验丰富吧,文章写得也比较工整一点,起码没有断坑”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重生九零,老公居然是大佬
    男主女主是宁萌,齐锐,张蓉芬的小说是什么
    “宁萌一齐锐,都可强可甜,家庭理论剧,商业头脑文,反正都是有钱人” 【重生+年代+1v1甜宠】人间清醒难得糊涂女主vs扮猪吃老虎男主宁萌当了一辈子的乖乖女,不吵不闹,逆来顺受软怂的下场,就是被黑心莲好姐妹陷害,被新婚丈夫抛弃,被公公婆婆磋磨虐待重生醒来,她决定踩极品、虐渣渣,专心搞事业,走向人生巅峰!——欺负她?打回去!抢她生意?往死里坑!她的人生她做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