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花光白富美的小金库,投资小可怜
    花光白富美的小金库
    “谁也想不到班上的丑小鸭,竟然是未来的霸道美女总裁。 叶辰带着神级投资系统重生。 只要投资潜力目标,就可以获得百倍返利,获得系统好评,还能获得特殊奖励。 …… 十年后,有记者采访叶辰:“叶先生,作为世界首富,你能告诉我你的第一桶金是怎么赚到的?” 叶辰:“实不相瞒,我第一桶金,是从投资我们班的小可怜开始的。” 新书《说好的废宅,居然是全网男神?》” 谁也想不到班上的丑小鸭,竟然是未来的霸道美女总裁。叶辰带着神级投资系统重生。只要投资潜力目标,就可以获得百倍返利,获得系统好评,还能获得特殊奖励。十年后,有记者采访叶辰:“叶先生,作为世界首富,你能告诉我你的第一桶金是怎么赚到的?”叶辰:“实不相瞒,我第一桶金,是从投资我们班的小可怜开始的…
  • 开局在出租屋里捡到一个亿
    中海市,临近中海大学的一套老破小出租屋内。叶枫刚签好合同,送走房东,脑海中就传来一道提示音。“恭喜宿
    “” (本书读者群:170992783)刚上大学,我的手机导航居然能自动寻宝!完成寻宝导航,还能收获丰厚奖励!“检测到赃款92公斤,完成寻宝导航,奖励1亿中天湖景别墅一套!”“检测到大明星夏秋即将遇险,完成机缘导航,奖励现金1个亿!”“检测到10斤头金一块,完成寻宝导航,奖励价值6亿的远方文创置…
  • 从斗罗开始俘获女神
    斗罗从俘虏女神开始无敌
    “” 徐然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无敌剑魂,麒麟瑞兽血脉。游离于人类和魂兽之间,统御两族,成为斗罗星至强无敌之人。锤唐三,锤唐昊,锤唐晨,锤小刚,锤沐白从朱竹清未婚夫出发,横扫天下无敌。徐然:我无敌,你随意。唐三祖孙仨躲在墙角抱在一团瑟瑟发抖。陆地,海洋,人族,兽族,神界徐然表示:无敌,有那么难吗?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