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京都里最穷的崽儿的书单“最近迷上了年代文”年代文】小说书单
  • 年代文作精女配她不作了
    年代文作精她不作了
    “” 时空管理局著名大佬芸姐,为了早点退休,疯狂攒积分,接了女配逆袭任务后,把男女主气哭了!芸姐名言:不把男女主气哭的女配不配退休~第一个位面:年代卑微糟糠妻穿成原配糟糠妻后,不仅把官配拆了,还抢了男女主金手指,囤货发家。第二个位面:年代假千金白富美惨遭炮灰貌美如花炮灰假千金,抱上男配大腿后,过…
  • 重生年代:带物资空间种田致富
    年代物资重生
    “” 容烟刚穿进书里,就是修罗场。面对死亡地狱级别的开场。她和刘家大队的二流子躺在了一处。而来抓奸的人还有几分钟就要到场。靠前一步,是万丈深渊。退后一步那也是龙潭虎穴。容烟:哦豁,真是刺激!好在她有空间的千亿物资,要不然这家徒四壁。她真心觉得自己可以原地去逝了。不过,对照组是怎么一回事?她男人是…
  • 穿成年代文男主的炮灰后妈
    后妈年代文的炮灰一家人
    “” 孙轻一觉醒来,别人梦寐以求了一辈子的东西都有了。票子、房子、车子、大儿子还有便宜老公,都是现成的。原以为这辈子不用奋斗就能躺到大结局,谁想到竟然是穿进一本年代文里,成了渣了男主,结婚三年不到就把自个作死的的二号小后妈。孙轻:作肯定是不能作的,认真搞钱它不香吗?随随便便装修个房子,室内设计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