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夜深的书单“书荒了,有推书吗”】小说书单
  • 如此堕怠,怎能成仙
    小说《如此堕怠,怎能成仙》TXT下载
    “” 当修炼进度可以绑定同步时,会发生什么?【你的绑定对象突破到了炼气期,你的境界自动提升为炼气期】【你的绑定对象剑法大成,你的剑法境界提升至大成期】【你运转了三个周天,你的绑定对象运转了两个周天,于是你们的修炼进度同时增加了五个周天】【你的绑定对象成仙了,你也成仙了】以上画面均为想象!当两条咸…
  • 修改超凡
    “卧槽!这个世界未免也有些太刺激了吧?!”多少次了?隋宇开门的第一句都是这句,哪怕他现在看起来精神有
    “” “虽然我不大喜欢平淡无聊的生活,可是这个世界未免有些刺激过头了吧?!”看着眼前天空中天使军团与巨龙盘旋厮杀魔法乱射,地面上精灵族魔法师军团释放出毁天灭地的禁咒一瞬间摧毁了海量人类的军队。耳边听着领队那带有破音的嘶吼:“超凡者们,为了守护人类最后的家园!随我杀!!!”隋宇叹了一口气发出简介最…
  • 星际从分解万物开始
    星际从分解开始
    “”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波澜壮阔的星际时代,觉醒者大行其道!机甲战士大杀四方!黎阳觉醒了超越星王的星魂图,自带【分解】星技。滴,你分解了机械废料,提炼出机械精华一枚。滴,你分解了XX星珠,提炼出XX星技。滴,你分解了敌人正在施放的星技,敌人内出血。其实这一切,都要从捡到一…
  • 超神星卡师
    超神星宠师
    “” 箫玄穿越到星际世界,这里没有花里胡哨的科技,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星卡!在这里,有个职业名为星卡师,他们根据脑洞设计星卡,依靠星卡作战,抵御异族入侵!战斗开始,别人的卡组:冰晶凤凰,五爪金龙,火蟒虎,紫晶龟,虚空遁地兽。箫玄就厉害了,他的星卡,全是人物。斗破卡组:萧炎法师,紫妍上单,药老…
  • 徒弟太勤奋显得师父有点懒
    青莲唐生《徒弟太勤奋显得师父有点懒》
    “” 李虚收了个女徒弟,饿了徒弟会喂饭,累了徒弟能捏肩,睡觉徒弟帮宽衣。真不是他懒,是徒弟太勤奋显得他有点懒。QQ普群:192271096。进VIP群需要2000+粉丝值,先加普群,私聊管理员风雪中的赶路人验证。
  • 位面道君
    男主女主是秦宙,陆雪琪,张小凡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位面——秦宙:师伯且慢,放开那只僵尸,让我来!九叔:斗破位面——美杜莎女王:我就问你,你到底娶不娶我?秦宙:只能做小,你看能接受不?西游位面——孙悟空:老大,不好了,如来又来砍树啊,不是,来找你决斗了!秦宙:不就是抢了个观音吗?这么小气!封神位面——原始天尊:道友这诛仙四剑从何而来?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