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ཌ鹏ད༻的书单“斗罗,男主是白毛”这些书不错】小说书单
  • 斗罗:从觉醒哥斯拉开始
    苏逸史莱克《斗罗:从觉醒哥斯拉开始》
    “” 本书又名为《斗罗:奖励十倍暴击》穿越到斗罗大陆,苏逸觉醒哥斯拉武魂,意外获得十倍暴击几率。【您抢夺唐三千年魂环,触发十倍暴击:奖励万年魂环】【您抢夺一块万年魂骨,触发十倍暴击:奖励十万年魂骨一块】【您抢夺一株仙品草药,触发十倍暴击:奖励十珠仙品草药】唐三:苏逸,你能不能不要抢我魂兽了!小舞…
  • 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
    唐昊胡列娜《斗罗:武魂玄龟,开局反甲暴击》
    “” 黄魏一朝穿越斗罗大陆,觉醒先天满魂力武魂玄龟。加入武魂殿,成为比比东亲传弟子!打架,我不喜欢!我喜欢舒服躺着!打我,很好我开启武魂你们慢慢打吧!黄魏还激活了龟无敌系统,激活龟族天赋龟长寿,同时全点了防御。任你们什么蓝银缠绕,什么大陆昊天锤,七杀剑,吾以龟壳镇之!尘心: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
  • 斗罗:我有时间修改器
    斗罗我有时间修改器
    “” 楚枫原本是蓝星的一名大学生,穿越到斗罗大陆,成为了一名婴儿。几年后,楚枫觉醒了名叫“时间修改器”的系统。从此,楚枫踏上了不一样的强者之路!......唐三:不好!我的玄天功怎么消失了?!唐昊:这难道是楚枫的领域?!我的杀神领域远远不如啊!玉小刚:没有废物的武魂,只有废物的魂师。难道我玉小刚…
  • 我在斗罗卖罐子
    斗罗之罐子商人
    “” 林霄穿越到了斗罗大陆,获得了一个幸运罐子系统。毫无疑问,这是用钱创造快乐的系统。罐子里面能开出诸天万界的任何物品,每卖出一个罐子,他就可以得到一个十倍爆率的罐子。而林霄绑定的第一个世界是地下城世界,游戏中的一切道具都能产出。觉醒卷,闪亮的世界仪,强化卷...等游戏道具也融合了斗罗特色。宁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