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酒好喜欢茶.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
    成为他的小神明以后小说免费
    “” 【偏执有点病演戏很牛逼未来影帝x同样有点病但是人美心野小自闭】“江遇,江遇,江遇,江遇”这是江遇告诉林花诺的一个小把戏。每次江遇失控要发疯的时候,江遇会告诉林花诺,“闭上眼睛,把我的名字念一百遍,我就好了。”“真的吗?”“嗯,不骗你。”每次林花诺都乖乖照做,却不知道她闭上眼睛以后,江遇多少…
  • 甜系快穿食用指南
    男主女主是阮栖,沈隽,安瑟尔的小说是什么
    “” 软团儿:我家大人清冷淡漠,不食人间烟火异族少年眨着湛蓝圆瞳,递给她漂亮宝石。“我养你。”精致漂亮的竹马垂着长睫,嗓音软萌:“跟我在一起好不好?”眉眼秾丽的皇子握住她手腕,醉态迷蒙。“只能喜欢我一个。”阮栖笑眯眯,把小甜豆抱了个满怀。软团儿:这一定不是它认识的主神大人。重点:1.剧情简单小甜…
  • 拥有猫系男友后
    拥有quǎn系男友
    “” 娱乐圈顶流爱豆——许肆,恃靓行凶,又娇又傲,对谁都是冷淡散漫的样子。后来有人问喻温,为什么偏偏看上这么个小祖宗。喻温想了想回答:“许肆像猫,又软又乖,生气了也只会拿软软的爪子攀着你,很好哄。”后来到了春天,这只猫缠着喻温整宿整宿地不睡觉,她板着脸想训话,猫咪就变成少年亲她哄她,眨巴着漂亮的…
  • 快穿后白月光她在线发糖
    男主女主是苏绍,秦士诚,胡莉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不同小说中拥有众多戏份的白月光后,修真文中剧情:白月光嫉妒生恨,一剑贯穿女主心脏。姜吱颤颤巍巍地用剑戳了戳女主胸口,挑起一层布料,“这样?”女主:她是不是想给我脱衣服,让我当众出丑?种田文中剧情:白月光家道中落,毫无自理能力,被迫投入男主怀抱,旧情复燃男主:吱吱养尊处优这么多年,一定受…
  •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快穿之跟神仙谈恋爱 小说
    “” 说在前面的话:高甜高洁无虐,男主固定,一对一一向冷淡的总裁眉眼低垂,声音低哑而颤抖:“不离婚好不好?”娇气包属性的小少年紧紧扯住她的衣角:“他们都说你是我的媳妇,你不能丢下我。”孤戾的冷漠皇帝嘴角轻挑,语气散漫,低垂的眸光破碎:“我不准你走。”禾又两手一摊,跟神仙谈恋爱真的很头疼哦。从冷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