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浅柠半夏的书单“一人推荐一本惊艳到骨子里的小说吧!”】小说书单
  • 甩了线上男友后我被亲哭了
    男主女主是江绍平,郁哥,蒋谦的小说是什么
    “” 唐阮,长相明艳,娱乐圈里的颜值天花板,却因为感情戏不过关,面临被换危机为此她租了一个线上男友,沉浸式体验,戏拍完后扔了一个五星好评就跑路了。——沈郁,江大无人触及的高岭之花,却因为帮兄弟代“线上男友”的班偶然获得了一个“网恋友女233”几个月后,沈郁想着奔现,结果却收到了一条五星好评。沈郁…
  • 我在兽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我在shòu世种田暴富当团宠
    “” 【美食+团宠+种田+游戏流基建+经商+抽奖玩法】安衿因实验室爆炸,狗血穿越了,一睁眼,她被部落第一勇士捡回窝。她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兽人不仅雄多雌少,还可以在“人“”兽”间互相转换。银狼高又帅,可惜不是她的菜。小蛇乖又狠,可惜姐姐不谈恋爱。独角兽基因优良,但姐姐无情无爱不管生崽。穿越兽世,…
  • 协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疯批
    男主女主是白慕,谢青沉,师晴的小说是什么
    “” 白慕和谢青沉是商业联姻,两人相敬如宾,一对毫无感情的塑料豪门恩爱夫妻。一日,谢青沉出了车祸,撞到了脑袋。这一撞不得了,把十七岁的谢青沉给撞出来了。.十七岁的谢青沉,倨傲,自负,是个坏脾气的漂亮弟弟。他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十年后。昨天还是条高贵单身狗的他今天就凭空多了一个貌美如花的老婆。谢…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满级大佬拿了祸水剧本的小说
    “”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病娇大佬会读心后每天崩我剧情
    男主女主是秦叶川,商南枝,严昊的小说是什么
    “” 所有人都知道,商家大小姐觊觎秦叶川,并且对他死缠烂打,可秦爷对她爱答不理。商蓁蓁冷笑一声,看着面前这个不顾一切把她堵在楼梯间的少年:“秦叶川,你不是对我爱答不理?”秦叶川的声音低沉冰冷,如同看猎物般死死盯着她:“商蓁蓁,是你先招惹我的。”——秦叶川在一次高烧后有了读心术,他表面冷淡,内心倒…
  • 影后今天又在已读不回
    影后今天又在已读不回
    “” 祁时礼圈子里的人都知道他养了个小明星,放在掌心宠了两年,见过那位小情人的人都说她对祁时礼爱的深沉。连祁时礼都这样认为。后来当他下定决心去求婚的时候,“爱他爱得深沉”的林宿眠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祁时礼:她一定是因为合约才不敢逾越的。小东西果然爱他爱得深沉。林宿眠,十八线小演员,两年前因为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