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段嘉许家小孩的书单“求好看的爽文,类似《夫人,你马甲又掉了!》这”马甲文】小说书单
  •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乔念赵静薇《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后,回到山沟沟过得有多惨!乔念也以为自己亲生父母来自漯河县,是个一穷二白的穷老师。谁知道哥哥开的车是辉腾,裸车300万!亲爸教书的…
  •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
    退婚后大佬她又美又飒苏南卿
    “” 貌丑无颜的死胖子苏南卿被退婚了,一时成为全城笑柄。前未婚夫:“看到你这馒头脸、大象腿,我就恶心!以后别再来纠缠我!”“傻叉。”苏南卿转身,勾唇低嘲。后来,苏南卿瘦身成功,逆袭后容颜惊人,前未婚夫手捧鲜花来到她面前:“卿卿,以前是我错了,只要你愿意回来,让我做什么都可以。”苏南卿手托下巴,笑…
  • 傅爷怀里的假千金真绝了
    傅爷怀里的假千里金真绝了
    “” 前世的时瑾不仅是公认的恋爱脑、大花瓶,更是时家抱错的假千金,落了个惨死的下场。重生后的时瑾,控干了脑子里的水分,智商上线,抱紧金大腿,发展事业、虐渣两不误。一无所知的众人,还在等着看她闹笑话。真千金:只要时瑾肯留下,我还缺一个保姆。未婚夫:父辈订好的婚约怎么能够不作数?必须和真千金履行婚约…
  • 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
    全网都在等傅爷谈恋爱在线看
    “” 惊天大料:顾家的废柴千金顾清宁不哑了,智商还上线了。听说顾清宁跳级考试成绩满分,大家冷笑,“肯定是作弊了。”宁姐不气,拒绝了其他顶尖大学抛来的橄榄枝,拿着A大的保送名额稳坐学神宝座。听说顾清宁要建势力,大家又笑,“废柴能建势力,男人都能生孩子了。”宁姐不恼,闷声搞事业,默默发大财,身披马甲…
  • 真千金被陆总装穷骗到了
    真千金被陆总装穷骗了时晗
    “” 【全文免费】时晗小时候走丢,回来的时候家里已经有了另一个万般宠爱的养女,她被父母大哥处处针对嫌弃。直到一次车祸二选一,她被亲生母亲放弃,时晗才终于恍然大悟。“一个人自由自在的活着不香吗?要什么父母哥哥?”时晗不在讨好亲生父母...
  •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
    霍爷夫人又去天桥摆摊了第222章
    “” 前世,秦阮深陷家族内斗,被人陷害至死,死不瞑目。重生归来,她手握孕单,扶着腰来到京城名门望族霍家门外。霍家嫡孙霍三爷,传闻他杀伐果断,冷艳高贵,喜怒无常,薄情寡义。三爷要娶妻了,对方是秦家找回来的私生女。此消息一出,满京城都炸开了锅!没人相信,一个私生女坐得稳霍家主母之位,所有人都等着他们…
  • 真千金她是全能大佬
    全能千金是大佬 小说
    “” 【真大佬冷感女主VS隐藏大佬妖孽男主】【1v1双洁、团宠、塔罗牌、神医、甜燃爽!】昔日大佬嬴子衿一觉醒来,成了嬴家丢了十五年的小女儿,而嬴家果断收养了一个孩子替代她。回到豪门后,人人嘲讽她不如假千金聪明能干,懂事优雅。父母更视她为家族污点,警告她不要妄想大小姐的位置,有一个养女的名头就该识…
  •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顶流
    满级大佬成了娱乐圈顸流
    “” 颜知许,全网第一黑红女明星,前女团成员。出道两年,人送外号“热搜收割机!”潜规则上位?霸凌前队员?抢闺蜜男友?频上热搜,网友群嘲,惨遭全网抵制,强烈要求退出娱乐圈!星宇娱乐V:介绍一下,这是我们星宇的股东@颜知许#知名颜姓女星坐千万豪车,与未成年富家阔少出双入对入住豪宅?颜堇修V:不好意思…
  • 全能夫人被宠成了小娇娇
    全能夫人被宠成小娇娇
    “” 【双洁,甜宠,苏爽炸天全文无虐】研究得了量子力学,设计得成跨海大桥的慕笙,一觉醒来,成了黑料缠身的十八线小明星。一个被渣男卖给病秧子冲喜,被摘肾抽骨髓还要泪眼汪汪的说着“很高兴能帮到你”的可怜圣母。接收了原主痴情倒贴渣男的各种记忆,慕笙翻了个白眼。呵,男人有搞事业香吗?当天,娱乐圈炸开大新…
  • 总统夫人轰动全球了
    总统夫人轰动全球了全文免费
    “” 【全本免费】唐家最不受宠的唐大小姐去给一个病秧子冲喜了。新婚夜却被病秧子他弟墨聿迟压在身下。男人眸色撩人,嗓音如酒:“既是冲喜,大婚之夜该做什么,明白么?”神特么的冲喜!她要赶紧离开墨家才行。“二少,夫人要离婚。”“她敢!?”隔日,帝国总统高调现身京城,将出逃的墨少夫人捉回来逼进墙角:“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