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远方的你星辰的书单“有没有精彩可看的校园文,学霸校霸校草都可! ”校园好文!!!!!】小说书单
  • 学霸系科学家系统
    生物科学家系统小说
    “” 如果说数学是宇宙语言,那么物理就是宇宙法则!卓越获得学霸系科学家系统,每学习一分钟可获得一学分,学分可升级系统中学科等级。多年后,《时代》杂志评价他为人类历史上影响力最大的人。各国都想争夺的人才!国际科学界的金字塔人物!资本大佬的香饽饽!家长们眼中的别人家孩子!青年一代的精神领袖!美女眼中…
  • 从全能学霸到首席科学家
    全能学霸到首席科学家 小说
    “” 宇宙的真理是什么?是四大基本力的统一,还是意识因何而存在?宇宙之初是否真的是奇点,宇宙的终焉将归于何方?是不同维度的交际,还是上帝拨动着的弦?对于地球来说,没有人能够回答这个问题。不过,当林晓获得真理辅助器时,找到宇宙的真理似乎变得不是那么不可能了。当然,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寻找真理,需…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顶点小说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