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段.桑的书单“书荒,求狗粮文,恋爱文,越甜越好”】小说书单
  • 大佬她五岁了
    男主女主是年亦辰,叶司承,明盛的小说是什么
    “” 年幼魂穿成了一个五岁的小奶娃后,不仅帮哥哥变成了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还帮姐姐变成了亿万老总。当有天各界大佬齐聚一堂时:赌石界大佬陆怀谦自豪的炫耀:“我认识一个60岁的奶奶,她有双火眼金睛,挑出来的原石能让我分分钟赚上亿。”古董界大佬裴立衡:“好巧哦,我也认识一个奶奶60岁,她能帮我辨认无数奇…
  • 小祖宗教你们做人
    小祖宗教你怎么做人
    “” 上古神兽苏酥下凡历劫,成了秦家年近八十的二老的小女儿,年纪小但是辈分高,二十多岁的侄子们见了都得喊姑姑。苏酥也是秦家三代里唯一的女娃娃,爸妈疼,哥哥宠,侄子们抢着要抱姑姑,保护姑姑。保护她?苏酥表示不需要,她堂堂神兽,超勇超凶的!有她在,谁都别想欺负他们老秦家的人!欺负她家人的,揍飞;觊觎…
  • 高能预警!空降奶包炸翻豪门
    高能预警空降奶包炸翻豪门免费阅读
    “” [团宠+神算+富家千金+爽+甜]一夜之间,妞妞成了个没爹没娘的小可怜,小妞妞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城里寻亲,却收获了一堆舅舅和大佬们!原本对小孩都不耐烦至极的大男人,在面对妞妞的时候...真香了!星际第一将军大舅舅:“妞妞,喜欢看烟花吗?舅舅给你点个原子弹看蘑菇好不好?”富可敌国二舅舅:“妞…
  • 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
    小说《不藏好马甲就要继承亿万家产》TXT下载
    “” 从星际穿越过来的AI乔蕴,摇身一变成了豪门陆家丢失在乡下的大小姐。陆家人看着全身上下都是山寨货的乔蕴,以为她很穷,立马上演金钱关爱。外人都以为这下乡来的,又穷又酸,毫无文化,等着看她笑话,直到后来陆大哥突然发现:他刚签的合同居然是妹妹随手送的??陆二哥震惊:什么!?我的大男主电影是妹妹投资…
  • 团宠大佬带着小奶包征服全星际!
    小说《团宠大佬带着小奶包征服全星际!》TXT百度云
    “” 沐夭夭因为住在贫民区,身份低微,被人冤枉入狱后,饱受欺凌。后来,她救了一位贵人,怀上了一个金手指,孩子还没出生就已经拥有了多种异能。重回贫民窟,恶霸上家抢她做小,直接让他跪地叫祖宗!再遇贵人时,会读心术的儿子告诉她。儿子:“妈妈,爸爸说你市侩贪财,一定是想用我讹诈他。”沐夭夭咬牙,继续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