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救命,求类似《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这样的爽文”】小说书单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描写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逆天神妃至上
    逆天神妃至上天籁小说
    “” 本文女扮男装,双强爽文,欢迎跳坑!“他”,曾是慕家最耀眼的天才,人人艳羡,不可追赶。“他”,也是慕家最耻辱的存在,筋脉尽毁,沦为废人!从云端跌落尘埃,被家族驱逐,受尽欺凌!殊不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觉醒,天地震荡!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凝元力,炼神体,契神兽,汇星辰之力,掌天下乾坤!慕家…
  • 神医废材妃
    男主女主是容煌,云一鸣,莫老的小说是什么
    “” ()()她是世家云七小姐,经脉全毁的超级废材,心比天高,脑是草包,被堂姐设计群殴死。她是帝国古武天才,冷漠狠辣的杀手之魔,被害身亡。穿越而来,从此草包也风骚!超级废材?修得逆天神功,成绝代神医,控天火,驭万兽,名动四方,睥睨群雄,这也叫废材,你眼是瞎了还是长头顶了?!某日闲来无事,她坐山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