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不出黑贞不换名字!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全方位幻想
    男主女主是诺亚,艾露,丽莎娜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方位幻想。这本书,在2015年3月3日的那一天,上传了第一章,正式拉开了序幕。今天是2016年10月1日,正好是国庆节。在这一天,如倾终于继少女大召唤以后,再一次的写下了全书完这三个字了。是的!一年半!又是一年半!跟上本书一样,如倾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去写这本书,到得今天,本书终于也是迎来了…
  •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
    这下甚二 有何贵干
    “” 昏暗的地下室,阴湿的墙壁,异样的近乎恶心的环境。异形般的干瘦老者在狞笑,幼小的女孩在哭嚎。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无数的虫子如潮水般涌向女孩,仿佛想要将她彻底啃食殆尽。女孩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最后发出一声绝望地哀鸣。“谁来...救救我。”一道惊心动魄地光芒割开了昏暗地灯…
  • 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
    从全职法师开始打卡txt
    “” 万界文穿越到全职法师世界成为莫凡和叶心夏的哥哥。前面进展快,不过后面就好了。爱看电子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万界打卡从全职法师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
  • 斗罗之黄金圣衣
    十二黄金圣衣章节小说
    “” 通宵追动漫,结果一夜醒来,白歌发现自己身处斗罗大陆,变成了六岁小孩。黄金圣衣成了他的武魂。从斗罗开始,踏上诸天成神之路!斗罗、斗破、盘龙这是一段充满了回忆的旅程。9914640
  • 契约了人类恶,理应成为冠位
    男主女主是罗恩,奥尔加玛丽,肯尼斯的小说是什么
    “” (标签:型月、fgo、从者、英灵,弑神者、噬血狂袭、英灵、综漫等。)在型月世界破解胎中之谜,受到母神的眷顾,身躯逐渐超越凡尘,人体即是天体,身躯即是周天。这是一个少年由人而逐渐转变为“怪物”的故事。而怪物,并不指一个种族,而是指异类!所有的生命都恐惧异类,他们将异类归为“怪物”!与大众不一…
  • 诸天从第四次圣杯战争开始
    诸天从第四次圣杯战争开始小说
    “” 五战开始,刚从盾勇世界回来的卫宫士郎带着奶茶去见凛小姐,没想到刚好赶上凛小姐召唤红A?打开大门,两位卫宫士郎面面相觑,气氛有些尴尬两位入侵者成为了御主第一天晚上,先是来了一位旋转的蓝色枪兵,而后入侵者开着神威,带着另一位英灵来救场。卫宫士郎用道具窥探了他的真名,没想到这位英灵是那位爱好懂的…
  • 和三笠一起穿越的日子
    1,843年,希干希纳区。陈庆瘫坐在地上,看着自己那一双胖乎乎的小手,眼睛里尽是迷茫。异人凶猛扑食上
    “” 轻原轶和三笠就像是两棵互相缠绕着生长的树,三笠总能在轻原轶的枝干要长歪时伸出枝条,将他轻轻拉回正轨。怎么说来着,这就是贤妻。一个能打架会做饭三观正性格好身材棒会偶尔撒娇甚至能穿jk开机甲的......贤妻。“三笠这么厉害,但可惜——她是我妹妹。”轻原轶叹了口气。三笠拽住他的领口,一双墨瞳紧…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八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奇迹的召唤师
    奇迹 建立召唤
    “” 魔术的才能是一流,但体能的方面是废材?召唤的使魔可以是成千上万,但自己是独守后方?对此,只想说一句话。“那都不是事!”这是得到奇迹,亦对奇迹珍爱有加的少年的故事。“只要有使魔(同伴),我便是无敌!”(PS:已完本三本500万字以上长篇小说《少女大召唤》、《全方位幻想》、《直死无限》,更新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