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倏曦的书单“现在同人文太多了,求一些质量高的同人文!”】小说书单
  • 海贼之苟到大将
    海贼之苟到大将 无弹窗
    “” 大海贼时代。大海风起云涌,强者毁天灭地,各自厮杀,实在是让人——提不起劲!我,鲁西鲁·库洛,二十四岁,最大的梦想:安全的过完这一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之苟到大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黑篮之灰色花开
    黑篮之灰sè花开 小说
    “” 书友QQ群:471911088(无限制)灰崎祥吾:“这招不错,不过现在已经是我的了!”青峰大辉:“能赢得了我的,只有我自己!”伴随着第一朵青色的花开,一朵灰色的花也同时绽放。花开不同色,却玩的是同一种运动,用热血、激情、勤勉、天赋、灌篮、正能量,来一场痛痛快快的体育篮球赛吧!以我之力,尽量…
  • 柯学恋爱的正确姿势
    柯学试炼场
    “” 园子单女主,剧场版和tv穿插进行。谷水泉:“柯南,你是为了什么破案?”柯南:“揭开真相,让犯人受到应有惩处。”谷水泉:“那违法犯罪都应当受到法律惩处吗?”柯南:“这是当然的,有什么问题?”谷水泉:“那你这个法外狂徒还不赶快投案自首!”柯南:“什么?”谷水泉:“私闯民宅,非法窃取他人隐私,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