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任的书单“能推荐几本斗罗的同人文吗😭”】小说书单
  • 斗罗: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
    小说《斗罗: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TXT下载
    “” 本书又名《白嫖唐三最爽了!》《签到唐三第一次》《我在斗罗当姐夫》《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莫浪穿越到了斗罗世界,绑定了第一次签到系统,只要在唐三第一次做什么签到,就可以获得系统暴击奖励。“检测到唐三第一次修炼紫极魔瞳,是否签到!”“签到成功!奖励:黄金瞳和星辰诀!”“检测到唐三第一次武魂…
  • 斗罗轮回:开局向朱竹清赎罪
    林飞朱竹清《斗罗轮回:开局向朱竹清赎罪》
    “” 林飞失去记忆,在猎魂森林被朱竹清救下,从此开始向斗罗大陆赎罪,偿还前世情缘。朱竹清的前世,叫苏小琴,和林飞是蓝星上青梅竹马的好朋友,最终却不幸出了车祸,这是一个害怕打雷的女孩,林飞许诺以后会永远陪在她身边,在每次打雷的时候将朱竹清搂着,给足她安全感。赎罪的过程,伴随着前世记忆的恢复,还有今…
  • 斗罗之我与小舞有婚约
    水冰儿胡列娜《斗罗之我与小舞有婚约》
    “” 叶沐阳感觉自己的重生姿势有点不对,面前的一纸婚约,对象居然是十万年柔骨兔小舞!!!这与主角唐三抢女人的节奏,妥妥的大反派啊!“唉,天命难违,嘿嘿嘿。”叶沐阳只能用嘿嘿一笑代替自己的不情愿
  • 斗罗:我魂力永远比唐三高十级
    林枫素云涛《斗罗:我魂力永远比唐三高十级》
    “” 明月隐,瀚海消,鸿蒙现,掌天刀!林枫重生来到斗罗大陆,绑定最强神级签到系统。第一次签到奖励,武魂:海上生明月!被动:吞噬诸天,无敌防御!修为绑定卡!绑定唐三,不用修炼,魂力永远比唐三高十级,魂环年限永远是唐三的十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