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喜欢看月的故事的书单“玄幻二次元,游戏仙侠,无敌,爽文”无敌流】小说书单
  • 我一个人砍翻末世
    我一个人砍翻末世最新
    “” 一个人砍翻末世的人生之路。丧尸:吼。楚尘:“大家都是邻居,为什么要如此暴躁呢。”楚尘:“我还要去买菜呢。”楚尘看着变成丧尸的小青:“小青,我买了几瓶水,已经扫码了哦。”楚尘:“老板,我想结一下工资。”阳光小区,楚尘生活的小区,无数逃难者,蜂拥而至,寻求庇护。我们要跟楚尘学习,遵守法律,打工…
  • 开局签到:绝色师姐太暖心了
    开局签到,无敌的我不想苟了
    “” 《本书全文免费阅读!》苏玉穿越异世。开局签到上古重瞳!七天签到便可无敌!原本,苏玉想待在神天宗内安稳地度过这七天,但是,自己的七个绝世师姐,一个比一个暖心,迷人啊知冷知热的大师姐,痴痴呆呆的二师姐,韵味十足的三师姐,勾人心魂的四师姐,心狠手辣的五师姐,佛系天慧的六师姐,古灵精怪的七师姐以及…
  • 我于人间已无敌
    人间已与我
    “” 炼丹、炼器、阵法、符箓、御物、驭兽、傀儡、炼尸、通灵、巫蛊、机关、占卜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这个世界有武道法,肉身不朽,横行天下;有炼气法,气御千年,俯瞰九霄;有元神法,阳神法相,神念永恒!这个世界有妖魔鬼怪,有朝廷庙堂,有人间江湖,有武者、有炼气士、有神念师、有天赋者,有异化者,有轮回者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