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玊尔的书单“我的书单(我喜欢的各种类型都有)”】小说书单
  • 全网都在嗑我和顶流影帝的CP
    男主女主是裴承衍,夏萱萱,夏许然的小说是什么
    “” (全文免费)应瑰是个三线半透明影后,和裴承衍综艺组CP的消息一放出来,全网热嘲。“这年头还有人用炒CP蹭热度啊?”“SOS,这女的谁啊?跟裴承衍一点都不搭好吗?”“为什么蹭我们家哥哥的热度,是因为自己没有吗?”节目一放出来,网友表示:真香了!应承CP热度居高不下,CP粉狂舞。而应瑰和裴承衍…
  • 和大佬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和大佬分手后我在娱乐圈爆红了
    “” 【全文免费】【1v1双洁/非典型·追妻火葬场】被称为“票房毒药”的资源咖女星容绒要凉了,听说是被传闻中给她撑腰砸资源,却从未露过面的金主大佬抛弃了。就在众人以为容绒要被封杀时,她却像变了个人似的重新出现在大众面前。在野外求生探险综艺里上山劈柴,下水抓鱼不在话下。在恐怖主题密室综艺里比NPC…
  • 影帝的玫瑰又野又飒
    男主女主是陆芒,傅迟寒,许牧洲的小说是什么
    “” (推荐下新书:娇软美人重生后被四个哥哥团宠了)陆芒十八岁,便是附中所有权贵子弟心中的白月光。她娇矜,张扬,常漫不经心的带点倦怠感。像是一朵慵懒至极的野玫瑰。大学时,陆芒却将一个男人抵在墙上,半抬着眼漫不经心的说——“做我男朋友,每月十万。”傅迟寒目光深沉如海,“你对长得好看的男人都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