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文字细腻的小说。】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电子书雪中悍刀行
    “江湖会不会被烽火写尽了?”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剑来
    断剑山河txt下载全本
    “烽火的作品,前期的我都不喜欢,但剑来和雪中是心头好”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那年那蝉那把剑
    那年那蝉那把剑小说女主
    “一柄剑是一个夏天?” 巍巍千年道门,三万门徒,三千弟子,三百真人,三十位大真人,掌教真人屹立于当世巅峰。浩浩百年皇室,千万子民,百万大军,十万官宦,百余红袍公卿,皇帝陛下坐拥这锦绣江山。真人们行走江湖,传述道祖至理。公卿们高踞庙堂,牧守天下众生。暗卫府潜于世内,为皇帝侦缉天下。镇魔殿隐于世外,为掌教镇压邪魔。儒…
  • 余楚
    余楚 网盘
    “写余楚的时候这个作者才十八岁,虽说这本书有许多将夜和雪中的影子,但我还是很喜欢。特别是一本书里都能看到他的持续进步,期待着余楚的番外。” 有个江湖,或许没有磅礴大气。但有的是,一人白衣仗剑冲冠一怒为红颜。有的是,那人白三千丈却仍不忘往事。有的是,那些老人,注定要携手赴黄泉。这是个小故事,或许不能让你满意,但总有一番风味。本书书迷群:56294o85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余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将夜
    夜将全文免费阅读
    “猫腻这些年朝着商业文走的很成功,但是文字质量觉得开始不如当初了,将夜或许是他最后一本写的没那么多商业气息的书了。” 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一个物质要求宁滥勿缺的开朗少年行。书院后山里永恒回荡着他疑惑的声音:宁可永劫受沉沦,不从诸圣求解脱?天启元年,荒原天降异象,各宗天下行走汇聚于此,不得道理。同时,大唐都城—长安之内,宣威将军因与敌国相通,满门抄斩??天启十三年,西北边城—渭城迎来了一位意外…
  • 藏锋
    小说《藏锋〔重生H〕_御宅屋》TXT下载
    “少年这本书,看着有些揪心,说不清。” 太子弑父,天降灾祸饿殍遍野。乞儿命苦,数九寒冬家破人亡。是谁说生死有命富贵在天?是谁说善恶有报因果轮回?尽是荒唐!弱肉强食,何来道义!物竞天择,何来公平!倒不如杀他个天昏地暗!倒不如杀他个天下太平!【书友一群:346162676欢迎加入】【书友二群:561382331欢迎加入(此群为订阅群…
  • 人间最得意
    李扶摇李扶《人间最得意》
    “写余楚的作者的第二本书,写这本书的时候作者肯定遭遇了很多事,先是改开头,后来换网站,从某点到了某横,然后又改了笔名。只不过看起来文字又上了一个台阶,二十岁的年轻人,且看他能走到什么地步。” 山河破碎六千年。携笔带墨,作一篇锦绣文章的读书人意气风发。手持破碗的道教圣人镇压恶妖无数,世间传颂千百年。远在西边,万佛之地,有一盏灯笼,照亮世人前世今生。可世上怎可无一剑气长九万里的剑仙?书友群:12419065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间最得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巴山剑场
    巴山剑场小说百度百科
    “王惊梦就是那人?” 天下七分,齐楚燕韩赵魏秦列国争雄。秦以剑立国,宗门众多,其中岷山剑宗实力最强,巴山剑场亦有后起之势。王惊梦等一群热血少年以追求剑道至境,振兴巴山剑场为目标在巴山慢慢成长。元武在巴山众人的帮助之下,夺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