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等风来的书单“求商业文和种田流小说”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狩猎在1986
    小说《狩猎在1986》TXT下载
    “都是比较好看的” 主角重生于1986年的东北农村,这个年代——不禁猎不禁枪,山中野兽众多,野生人参肆意生长,河里珍贵河鲜无数。主角过起了偶尔打打猎,挖挖大人参,钓钓大河鲜的美好日子,他只要求自己的家人吃好穿暖,幸福简单就可以了。
  • 签到从乡村种田开始
    签到从乡村种田开始有声小说
    “都是比较好看的” “签到成功,获得九阳神功。”瞬间,林辰就感觉一股强大的力量布满全身。......重生在一个平行世界,林辰携带一个签到系统,每天签到,获得不同的收获。有绝世神功,有超强的科技,有强大的武器,也有灵丹妙药,最主要的是林辰经常签到已经灭绝的上古生物。恐龙,始祖鸟,剑齿虎......,看着院子当中…
  • 全民山海:从一座茅草屋开始
    全民山海从一座茅草屋
    “都是比较好看的” 全民穿越山海界。开局一座茅草屋,建房,种田,养异兽?重生回来的苏木表示,我只想安安稳稳种田过日子。每天带着千年异兽溜溜弯,牵着万年巨兽散散步。偶尔再去钓几只美人鱼回来,日子逍遥又自在。无聊了就拐一只龙女回来养着玩。哎,我就是玩....!山海群号:42314364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