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尤失。的书单“想要一个无CP的快穿文”】小说书单
  • 总有系统不想放过我
    井娴齐谨巍《总有系统不想放过我》
    “” 千岁不记得自己活了多少世了,但千岁记得:某一世后,便总有一种名为系统的东西想哄骗她绑定,还许诺各种各样的好处。那些系统乱七八糟的,各有各的不同,跟超市货架上的商品一样,给人一种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的感觉。从那之后,千岁便发现,日子也不是那么无聊的嘛。今生可以逗逗女配系统;下辈子说不定就是女主…
  • 快穿之超级求生模式
    快穿之超级求生模式
    “” 为了救母这项伟大的计划,一个寻常却不平凡的小孩,她来啦!大饥荒中,一人独守孤村挣扎求存的人是她抄家灭族,把金子塞鱼鳔往肚里吞的人是她外星入侵,飒起来连外星人都麻爪的人是她灵异世界,让道士棺材板都压不住的人是她滔天洪水,狂拆尿不湿当衣保暖的人是她末世危机,让僵尸丧尸疯狂膜拜的人是她五胡乱华,…
  • 快穿之位面养成记
    快穿位面养成记
    “” (本文无CP)妉(dan)华是虚空里的一片星云,有一天,一个系统闯了进来。系统(悲凉且无助):求你做个人吧。妉华(平静且真诚):我是要做个人。系统卒。妉华捡起死系统,打开了新世界大门。第一个世界:不做影后姐妹花影后成长系统邀你上线去制霸娱乐圈——妉华:我爱科学,科学使我进化第二个世界:借个…
  • 这深情男配我不干了
    男人我不干了在线阅读
    “” 本书又名《男配只想独自美丽》、《深情男配撂挑子了》众所周知,每一本小说中总会有这样一个男配。要么为女主痴狂,任劳任怨,哪怕是给自己带上绿帽也心甘情愿。女主被男主误会了,男配来解释,女主事业有问题了,男配来帮忙。最后的最后,就只收获女主一句“我只是把你当成哥哥。”要么和男主作对,然后被男女主…
  • 快穿之女配她木得感情
    快穿女配木
    “” “林姝,你已经死了。”林姝:“林姝,你得想办法完成任务,不断活下去!”林姝:“难道你就不会说话吗?”林姝:(作者君:不好意思,这个女主,她木得感情)快穿无cp文,欢迎大家入坑~
  • 快穿之改造人生
    快穿之改造人生txt奇书网
    “” [无CP]兰汐和系统绑定,穿越各个世界完成任务。没有太大金手指,任务基本靠女主自己完成。成长型女主。
  •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
    快穿开局一个杂货铺下载
    “” 苏沫在成年那日,意外的收到了一位不知名亲戚的遗产。当天晚上,她就被迫绑定了“时空杂货铺”系统。系统:“你的任务是前往其他世界开一家杂货铺,并且将它经营成全世界第一的店铺!”苏沫:“如果我不呢。”系统:“那我就跪下来求你QAQ嘤嘤嘤”苏沫:“”【无cp,位面经营】
  • 快穿之岁月悠然
    快穿之岁月悠然全文免费
    “” 突然想写快穿怎么破?在线等,挺急的。没错,这是某个无良作者心血来潮之下的产物。书名随意,简介随意,剧情发展随意,一切纯属虚构,无据可考。全球灵气复苏,云兮刚觉醒了个鸡肋异能就惨遭炮灰,死后胎穿成四福晋,嫁四爷,保弘晖,无视后院的是是非非,她只专注于养娃和做好自己的福晋本分。从福晋到皇后,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