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星芒的书单“求历史,无限,历史,电影,动画,综漫,游戏”历史类好书】小说书单
  • 蜀汉双枪将
    有声小说蜀汉无双
    “” 凛凛人如在谁云汉已亡。诸葛亮六出祁山,姜维九伐中原。历史上的蜀汉充满了悲情。田瑜穿越三国,北伐曹魏,东击孙吴。誓要蜀汉不在悲情,五胡乱华不在发生。10020705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抄袭事件
    “”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大明第一臣
    大明第一臣精校txt下载
    “” 元末濠州城外,朱元璋捡到了一个少年,从此洪武皇帝多了一条臂膀。抗元兵,渡长江,灭陈友谅,伐张士诚。创建大明,光复燕云。我无处不在。从此洪武立国,再无遗憾。大明根基,固若金汤。针对小明王的事情,我们需要采取四阶段战术。首先,我们宣称什么事都没有。其次,我们说或许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我们什么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