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奶茶加奶的书单“柠檬树下你和我~熬夜也要追完的甜文爽文有木有”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楚大人的美娇娘野翻了
    柳月村前一刻还在欢天喜地地放着炮竹,噼里啪啦地响彻整个村庄。然而,此刻却陷入了一片沉寂中。因为,新娘
    “” 玄月国知府大人楚斯寒,年少成名,俊美过人,却被国师断言活不过三十,除非娶柳月村的陆家女为妻。楚斯寒:“要我娶一名素未谋面的姑娘为妻,我宁愿孑然一身。”一穿来就婚约缠身的现代修道者陆笙:“这么着急结婚,十有八九是个老头。”后来——楚大人真香表白:“笙笙,你若不嫁我,我宁愿孑然一身。”一心只想…
  • 强势宠婚:陆少,实力撩妻
    免费阅读离婚后霸总天天想娶我
    “” 新书《离婚后夫人她放飞自我了》欢迎收藏。(正文完)白莲花上门挑衅,她直接给了一巴掌:“不过就是一双破鞋,那么想要,捡去穿就是。”某霸总舔着脸凑了上去:“老婆,就算是一双破鞋,我也只给你一个人穿。”“滚!”【男女主一对一】四年前,她带着腹中的小包子负气离开,四年后——“这位大叔,我看你印堂发…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我家天后可是大魔王啊txt下载
    “”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 第一黑料影后
    第一黑料影后微姑娘下载
    “” [强烈推荐新文《反穿后我和死对头隐婚了》]反穿到臭名昭著惨遭封杀的过气影后身上,炒作,整容,小三,贿赂,耍大牌,潜规则上位?一代宠后霸气冷笑,强势回归!拳打影帝,脚踢影后,雄霸娱乐圈!踹飞老公,浪出天际,嗨出宇宙,野出太空,狂到令人发指!皇后娘娘表示,只要能摆脱狗皇帝,妈的穿越也认了!然鹅…
  • 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
    小说《报告皇上,娘娘她想进冷宫!》TXT百度云
    “” 【1v1双洁小甜饼】一朝穿成失宠贵妃。沈晗宓表示不慌,她有剧情buff加身,分分钟化险为夷。下一秒,系统给她下达命令,必须回归剧情主线,在冷宫待够一百天。于是,她作,她闹,她无法无天。然而,事情的发展怎么越来越诡异了。狗皇帝:爱妃温柔大方,朕怎么舍得美人儿在冷宫受苦。沈晗宓:皇上,我刚刚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