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暮看春秋的书单“来本日常文吧!求求了(本人毒抗一般)”我先发几本】小说书单
  • 开局绑定:高品质男神系统
    开局绑定:高品质男神系统
    “” 平平无奇是大多数人的常态,亦有一部分连常态都达不到~小城少年,貌丑自卑,亲友不喜,成绩平平这一切的改变从去往大学火车的一道光束说起,少年由此绑定了高品质男神系统。日子自是越来越有盼头,系统是真滴香:只要学习,就可以修改自身bug;只要做好事,就可以获得相应钞票奖励;只要被赞美,就可以获得相…
  • 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
    开局账号被盗反手充值一百万免费阅读
    “” 本书又名:我就是喜欢较真!买了很久的原魔账号突然被找回,反手充值一百万,不为其他,就想让找回人进去公司因为请病假突然辞退,而且是口头通知,还很嚣张说没有合同,有本事你去告双喜临门,直接一裁两诉走起,双倍工资太香了快递不给送上门而且还口出狂言,一路按照程序投诉到底此外,熊孩子划车,遛狗不牵绳…
  •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
    财务自由后的日常有声书
    “” 我想过的最美好的爱情,是某一刻,某一天对你一见倾心,星火燎原后的一发不可收拾。是朝朝暮暮,相濡以沫,前一刻爱的要死,后一刻恨不得锤一顿,你理解我的幼稚,我理解你的任性。然后我们一起在众人见证下忠于爱情,忠于婚姻。把小家经营的充满烟火气。后来,一起慢慢老去这辈子不为钱发愁,我想在20多岁陪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