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Iwish的书单“有没有体育类的小说推荐的,足球、篮球的都行”真的不错】小说书单
  • 我真的是个内线
    我真的是个内线全文
    “” 【【大国体育征文大赛】参赛作品】“ESPN没有把你排入本赛季十佳大前锋行列,不是因为你不够强,而是他们认为一个可以从三分线外晃开对手完成突破,三分命中全联盟前五,组织能力堪比控卫,能够快节奏地全场飞奔,除了身高外和内线几乎完全不搭边的你不算是大前锋。对此,你怎么看?”韦恩面对镜头,十分无辜…
  • 余下的,只有噪音
    余下的只有噪音147小说
    “” 大鸟和魔术师代表着一个时代,那就是职业篮球在篮球之国变得受欢迎的时代,他们为飞人君临、OK称霸、詹皇、杜兰特、库里等人把篮球变得如此美妙奠定了基础。让他们所有人都成为了亿万富翁,拥有自己的商业帝国,社会地位崇高。但若是把时光回溯40年,这根本不堪设想。联盟并不受到欢迎,当今第一人是个疯狂的…
  • 我和邓肯同年秀
    我和邓肯同年秀 小说
    “” (开新书了,我的模板真的是中锋,这本还会继续写,大概两个月后完结!)所有中国篮球迷都遗憾,中国篮球的后卫时代和中锋时代没在一起,如果在94年黄金一代的巅峰时刻,有一个比姚明还伟大的中国中锋崛起了,哪中国篮球的未来就这样,徐亮带着自己后卫的运球和传球穿越到了1997年,胡卫东说:“虽然徐亮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