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涅槃的书单“重生成动物的 ”】小说书单
  • 掠夺天赋之龙
    雷迪斯安雅《掠夺天赋之龙》
    “” 穿越到异世界,变成了一头没有魔力的废物龙(龙兽)。它被龙妈抛弃,自生自灭。可就在它感觉前途一片黑暗的时候,转机出现了。它吞噬生物,能随机夺取对方的一个优点。【吞噬巨型蚂蚁,夺取巨力】【吞噬鱼,夺取水下呼吸】【吞噬风狼,夺取御风天赋】【吞噬古龙王之牙,夺取残缺龙王血脉】【吞噬生命树枝,夺取中…
  • 星际争霸之降生虫族
    小说《星际争霸之降生虫族》TXT下载
    “” 星际世界中,萧孟作为虫族刺蛇出生。为了生存,吞噬进化,一步步成长,拥有自己领地,最后抱上虫族大佬的大腿。但这只是刚刚开始,这个无垠的世界还有更多精彩等待着他。(观前提示:第二卷崩得厉害,自备草药。)
  • 签到大恶龙
    小说《签到大恶龙》TXT百度云
    “” 手机上随手点了一个签到,直接穿越到混乱的诸神世界。变成一条天性邪恶的小黑龙,附带大恶龙系统,做坏事就能变强!从此,每天被迫出门营业,四处作恶完成签到任务。一:占山为王。二:散播恐惧威名。三:掠夺财富,建立巨龙宝藏。四:囚禁公主!在差点被一群恐怖直立猿打死分尸,串成烤肉后,奥托感觉到来自世界…
  • 钚龙领域
    钚龙领域相同类型的小说
    “” 当西隆穿越发现自己在十几岁时体型就超过自己两百多岁的银龙老妈时,他就发誓要为整个宇宙带来核平与娱乐!战争是一种陋习!凡是还在使用这种陋习的国家,都将迎接我的核平吐息!所有的战端都将消失!使用新的“战斗”来决定胜负!大陆英雄传说(卡牌游戏)!你值得拥有!多年以后,人们只要发生矛盾,便会原地摆…
  • 天灾之龙
    天灾之龙顶点
    “” 赫尔兰帝国首都,这座古老庞大的城市中居住着数以百万计的各族的生命,他们不复往日的欢声笑语,脸上挂满恐惧,四散而逃。尖叫声,怒吼声,哭泣声,不绝于耳。一名身形消瘦的侏儒被挤倒在地仰望天空,原本惊恐的眼神瞬间凝固,布满绝望,张开的嘴巴喃喃自语:“诸神在上,我们到底得罪了什么怪物?”原本晴朗蔚蓝…
  • 小猫咪只想和平的日常
    小说《小猫咪只想和平的日常》TXT下载
    “” 来自异世界的猫猫皓玉,它励志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好猫,安心过好每一天,但是这个世界却不像它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满口胡言乱语的鹦鹉,渴望高质量配偶的大橘,把主人当狗遛的二哈安定温馨的日常外,各种麻烦也接踵而至。简单的琐事串联起不平凡的日常。这是一只猫猫和它身边所有人的故事。
  • 我成了恶魔蜗牛
    小说《我成了恶魔蜗牛》TXT百度云
    “” 充满奇幻和传奇的泰亚瑞拉!神灵、恶魔、魔鬼、邪神都将视线汇聚在了这里。悲恸的森林,树人在举办古老而悲怆的仪式!林叶遮蔽的阴暗处,巨龙将贪婪目光投向了人类的王国!而人类的野心家则将野望之手伸向了腐朽的帝国。幽暗的洞穴内,死神的羽翼试图让黑暗再次笼罩天幕。迷雾笼罩的森林里,一只恶魔血脉的蜗牛破…
  • 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
    我在尊魂幡里当主魂无防盗
    “” 穿越修仙界,被魔修炼成尊魂幡。只想找个靠得住的幡主,等他带我成仙。所以自强不息,学功法练神通,尽职尽责当老爷爷,希望幡主能苟住成仙。但是修仙界真的苟不住!对了,昨个儿才入手的一个幡主呢?不会又在斗法中被人宰了吧?咳咳,好,现在征集一个能带我成仙的新幡主。什么?无能无力只想躺平。你怕不是想做…
  • 疯狂进化的虫子
    疯狂进化的虫子精校版 txt
    “” 生前420级的骑士死后重入《天域》游戏世界的开端,却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蝴蝶幼虫。但是凭借着他一颗坚持的心与昆虫幼虫的天赋【进化】,他不停的向前,逐渐走出了食物链的最底端。【红外感知】、【昆虫直觉】、、【超声波定位】让他在战斗之前便已把握先机。【甲壳武装】、【断肢再生】、、【超细胞活化】不仅让…
  • 我穿越为猫的那些年
    穿越为猫的小说
    “” 变成了一只猫?没事,因为这猫并不简单,它可不是普通猫,好歹也成为了一只神灵猫。但是在这个诡异的世界,这些神灵可真弱,而且连小日子也不好过。它们不但每天过着东躲西藏不见天日的日子,而且还成为了别人眼中的猎物,天天面临着一群特殊人类的猎杀。真是吓死本喵了!这个世界的水好深。面对这神灵以成邪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