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追风少年的书单“斗罗武魂殿”】小说书单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玉小刚唐昊《生mǔ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 斗罗之我成了千仞雪的弟弟
    斗罗之我成了千仞雪的弟弟
    “” (2021斗罗同人精品,单女主斗罗粉集中地)穿越斗罗大陆,成为了雪夜大帝的庶子,伪装成雪清河的千仞雪的弟弟。但苏奕万万没想到,一开局,自己就遇到了千仞雪,更是在一次无意间,发现了了不得的秘密。无奈被囚禁在阴暗的密室中,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儒雅男子,自己名义上的三哥雪清河,苏奕表示自己很慌。
  • 斗罗之唐家逆子
    云川唐三《斗罗之唐家逆子》
    “” 穿越了,成为唐三的双胞胎兄弟。结果刚出生就在战斗中被武魂殿抢了过去,正当我们的主角以为自己小命不保的时候。回到武魂殿的千寻疾被杀死,而我们的主角也顺势被女教皇比比东收养!长大后,面对想杀死自己养母的唐三一行人。我们的主角直接抡起自己无敌的大锤子砸了过去!唐昊痛心疾首:逆子,我才是你的生父啊…
  • 斗罗:开局揭穿千仞雪的身份
    斗罗开局揭穿千仞雪
    “” 穿越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恍恍惚惚,周然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并且,还成为了天斗帝国雪夜大帝的私生子!在皇宫中,周然遇到了千仞雪,二话不说,直接揭穿她的身份。并且,把她拉进自己的房间!“叮!系统自动签到!”“与千仞雪共处一室签到成功,奖...
  • 千寻疾遗言,我哥才是密室斗罗
    千寻疾遗言我哥才是密室斗罗
    “” 他,天使一脉最强天才!踏平昊天宗,独闯海神岛,深入大凶地震惊寰宇,成就一代绝世传说。却在力压比比东后,武魂变异堕天使,遭到天使神的针对,最终隐居杀戮之都。直到比比东弑师复仇,千寻疾临终说出真相。“其实,我还有个哥哥!”“千仞雪的父亲,是那个男人!”“当他出世,世界将会为之颤抖!”已有完本书…
  • 斗罗:订婚千仞雪,我是反派教皇
    小说《斗罗:订婚千仞雪,我是反派教皇》TXT下载
    “” 【全书免费,武魂殿yyds,绝世教皇,碾压唐三史莱克,陆长风只想做一个真正的大反派!】陆长风穿越来到斗罗大陆,成为千仞雪的“兄弟”千道流:“小子,只要你把雪儿娶了,我把武魂殿送给你,你就是武魂殿新的教皇了!”陆长风其实很想拒绝,谁叫你们是反派呢,当武魂殿教皇能有好果子吃,最后还不是会被唐三…
  • 我为审判神,审判斗罗十大恶人
    我为审判神 小说
    “” 嘉陵关之战,唐三斩杀比比东,废了千仞雪,赢取了战争胜利。战后,唐三,玉小刚主张斩草除根,将武魂殿里剩余魂师全部处死。从此,斗罗大陆在上再无武魂殿!为庆祝战争胜利,雪夜大摆宴席,犒赏三军,于嘉陵关大醉三日。可在第三日正午,天空雷声响起,乌云遍布,刘渊手持审判之剑,立于嘉陵关上空!他一声令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