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辐蛇的书单“真心推书,求书,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就别推了”我能看下去的,有一本已经看完了,还不错。】小说书单
  • 混在漫威的天灾
    混在漫威的天灾小说
    “” 【日更万字】带着暗黑2死灵法师法师技能穿越漫威成为一名神父。“安其罗·李,你相信神么?”“你可以叫我武当山驻少林寺地狱厨房分寺大神父王喇嘛,我不信神,信仰是你自己的,救赎也是你自己的。”安其罗如是的对着灭霸说道。“那我该如何获得救赎?”灭霸摸了摸自己的大光头。“这个问题我不知道怎么解决,但…
  • 漫威里的狂战士请求战死
    太阳西下。然而纽约的生活没有因为太阳落下而落幕。城市里的灯红酒绿早已将他们的世界点亮,只要天没有塌下
    “” 一个“莽”字贯穿全文!穿越到漫威世界。“叮!系统绑定成功,欢迎使用”主角:“闭嘴,我要回家。”“叮!发布终极任务:战士的荣光任务要求:在一场拼尽全力的战斗中战死奖励:返回原世界”因为回家的诱惑,漫威世界里多了一个满世界寻求战死机会的狂战士。可是怎么就死不了呢?因为对手太弱了,主角不得不开始…
  • 我成了二周目BOSS
    我变成了二周目boss小说
    “” 关于我成了二周目BOSS:每当他入梦,便会降临某游戏的二周目BOSS身上。他是海底拉莱耶的沉睡之神,是游戏里的旧日支配者,是令人疯狂的梦境之主。因游戏越发火爆,越来越多的狂热信徒呼唤祂的名字,献祭各种祭品到现实。克蒙每次醒来,屋子里奇怪的东西又增加了。身为一名开箱测评UP主,常常为此烦恼。…
  • 当青春幻想具现后
    当青春幻想具现后txt下载精校版
    “” 当时间停止一小时,只有你可以自由移动时,你会做什么?谢邀,这问题别问我啊!你问她——对!就是这个趁着时间停止来到我身边,朝我伸出手的女孩!时间停止、返老还童、时空电话、猫的报恩当青春里出现一件又一件荒唐而又神奇的事件时,我们的故事开始了。(关键词:幻想具现、日常、恋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