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天道五行的书单“随便的话题”】小说书单
  • 女帝背后的抄家王
    唐薇仪杨维尚《女帝背后的抄家王》
    “” 重活一世,莫自在本想当个闲散王爷,忙了就去逛逛青楼,闲了就去青楼躺躺,每日混吃等死就行了。只是没想到,这么朴素的愿望还没实现就被夭折了,与女帝定下婚约不说,各路找麻烦的人还层出不穷。无奈之下,他只得用自己的金手指不停的培养高手,然后把敌对者挨个抄家,灭门,亡国,灭种!
  • 天赋加倍:解锁亿万倍天赋
    亿万倍天赋txt
    “” 苏辰穿越到玄幻世界,获得天赋加倍系统。只要震惊别人,天赋就能加倍。震惊圣子,天赋增加百倍!震惊圣主,天赋增加千倍!震惊万古巨头,天赋增加万倍!震惊大帝!天赋增加亿万倍!我也想低调,可系统不允许啊。
  • 我真没想和魔道打交道
    玄麒山,紫霞石上。一个身躯修长却显得异常挺拔的身影立于朝天宫唯一一块自带上日月精华的紫霞石顶部,一身
    “” 周秦重生成大陆顶级圣地朝天宫的圣子,觉醒“每日行恶系统”,每日必行一恶!合欢宗全宗上下为何半夜集体发出惨叫?月仙阁美妙绝伦的仙子姐姐们为何羞愤欲死?魔道高手们为何齐齐向善?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亦或是周秦发了什么神经?正道强宗的朝天宫圣子竟然每日做些不可言明的事情.......…
  • 天庭签到,混在公主寝宫
    小说《天庭签到,混在公主寝宫》TXT下载
    “” 后世二十一世纪的莫离,无意中穿越到了神话中的天庭,更是出现在了公主的床上。随后开启了寝宫签到系统,为了自己的强大,他不得不穿梭在公主的寝宫。嗯,公主真香!!
  • 重生的我,被娲皇俘虏了
    被俘虏的皇子完结版
    “” 沐青重生成山海界一名土著,发现自己居然被女娲部落的娲皇俘虏了。拥有系统的他发现自己比全球人类降临山海大荒早了三十年。于是乎,为了生存,沐青选择帮助女娲。开荒种田,扩张部落,征服异族,挖矿冶炼,开启部落青铜文明时代。沐青表示,我只想安安静静跟在娲皇身边我也想低调,可实力不允许啊。“>
  • 我的身体太争气,会自己修炼功法
    修炼身体的功法
    “” 江尘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能自己修炼武功。“你的至刚硬功经过一夜的埋头苦修,突破炼体第一层,获得铜甲的横炼外功。”“因为没有嗑药,你的元魔大力诀提不起半点精神,修炼毫无进度。”“获得百炼横刀,拨刀术瞬间突破。”“第一次杀人,你的噬血神功表现的异常亢奋,修炼速度加快。”“观看狐狸精发…
  • 暴君必须死
    暴君必须死txt下载八零
    “” “人族暴君必须死!他若不死,我百族将永世为奴!”“暴君武季必须死!他若不死,九重天的仙子美姬都要被他掳去!”“大周暴君必须死!他若不死,这九天十地迟早都要插满大周的旗帜!”“暴君武季,荒淫暴虐、宠信奸佞,我等宗族贵胄必须为民除贼!”【你认真聆听大臣劝谏,帝威1】【你刻苦修炼一天一夜,帝威1…
  • 青蛇:姐姐,这个许仙我要了!
    小说《青蛇:姐姐,这个许仙我要了!》TXT下载
    “” 穿越成为草莽英雄许仙,决心不做拖累娘子的软弱小白脸,获得【改天换命系统】。只要在原主基础上有所改变,就能获得奖励。妙法医术,拯救苍生。无敌神通,斩妖除魔。10041836
  • 聊天群:开局驾驭时王之力
    “目前遇害者人数已经上升至二十一人,京都警视厅提醒本地居民近期深夜尽量避免外出,或选择结伴出行。”“
    “” 从获得次元驱动器开始。洛尘走向收集力量,成为万界最强群(zhai)员(wang)的不归路。[摸鱼逛街真君]:以普遍理性而论,如果你打算找雷电将军借力,她可能会直接打死你。[转生成为蜘蛛子]:溢出了,溢出了...我的邪王真眼要出来了啊啊啊!!![找哥哥的旅行者]:哼,想获得我的力量...那要…
  • 我在皇宫偷偷化龙
    我在皇宫偷偷化龙
    “” 一直想要成为一只咸鱼的顾洛,没想到他真的有会变成鱼的那一天。虽然是鱼,但他的起点却和普通的鱼不一样。皇家的池塘可不是那么好进的!在长达七八年的咸鱼时光里,顾洛不断吸收王朝的龙气(白嫖力量,获得神通)虽然他是一只鲤鱼,但他也有着跃龙门的机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