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生如夏花绚丽死如秋叶静美的书单“求多女主小说”】小说书单
  • 绝世唐门:吾为冰焰星神
    绝世唐门之吾为唐三
    “” 「猪脚蓝星穿越者,金手指便是他自身,日常咸鱼,介绍无力,劳请看文。不喜勿喷,谢谢各位支持,群号:652526264」祖星之光,时空轮回。星神之子,宿命注定。星辰之光,响彻斗罗。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圣墟天使,堕落神圣。混沌之名,继承传扬。万力无常,终是星空。吾以冰焰星神之名,护一生挚爱,永世…
  • 斗罗之冰星神帝
    小说之斗罗当冰帝
    “” (第一次试水,难免有不好之处,有意见可提,不喜勿喷谢谢!)身世之谜,无人可知。双神之位,宿命注定。响彻斗罗,神帝之光。冰焰神皇,秩序之名。天霜裁决,星河幻神。降临斗罗,神界传说。神威剑鸣,终是冰星。我是第一任斗罗大陆的冰神和星神传承人,落星河。我的武魂为天霜裁决剑和星河幻神剑。我只是的一个…
  • 斗罗之缘起
    斗罗大陆之缘起
    “” 新书《这个妖女缠上我了》有喜欢的可以去看看。一个蓝星少年,降生在斗罗大陆,被古月娜发现收为弟弟,后因贪玩被比比东发现直接带回了教皇殿,然而他不知道的是噩梦才刚刚开始。(原著党慎入)斗罗篇(完)——斗破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