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林子🌳的书单“有没有觉醒文!!!姐妹们!!”】小说书单
  • 身患绝症的虐文女主觉醒后杀疯了
    小说《身患绝症的nuè文女主觉醒后杀疯了》TXT下载
    “” 林善初太爱陆时远了。即便陆时远对她不屑一顾,她也甘愿为他肝脑涂地,为他付出一切。直到她查出绝症那天,陆时远为了白月光将她推下楼,撞到脑子的她突然意识觉醒,发现自己其实是个虐文女主。未来,她还会不停的被男主陆时远虐身虐心,被抛弃被羞辱直到大结局HE。拥有了正常智商的林善初:这他妈还能HE?呸…
  • 白月光觉醒后和法医大佬he了
    季珩席遥《白月光觉醒后和法医大佬he了》
    “” 斯文败类法医VS撸猫狂女星与死神擦肩而过是什么感受?谢邀,很庆幸捡回小命。就是腿伤了,有点儿耽误追对门小哥哥。一场车祸,让席遥意外得知自己竟生活在本三流替身小说里。她就是每本替身文中,男主爱而不得的早死白月光,标准工具人,积极活跃在男女主的各种争吵中。“傅斯年,你是不是只把我当做席遥的替身…
  • 觉醒后我征服了全世界
    觉醒征服全世界
    “” 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恐命不久矣他身边人说她是骗子,还威胁要揍她。第二次见面,她对他说:宋先生,你明天就要死了她差点被揍。第三次见面,他在死亡边缘徘徊。乔今,芳龄二十,性格乖糯,自杀后性格大变,神神叨叨又爱装逼。人称——神经病宋砚青,芳龄二十五,出生尊贵,一生不凡,命格极弱,身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