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读者福龙的书单“诸天万界穿越不能去看系统的”好看的小说】小说书单
  • 从一人开始的冒险
    小说《从一人开始的冒险》TXT百度云
    “” 人贱自有天收,所以猪脚被穿越了,结果却遇到了宿命之敌的不摇碧莲张楚岚,南不开大学的两大剑客从此开始互黑互怼的日常。南大宿舍为何夜夜惨叫?龙虎山上为何金光乍现?物流园内为何卿卿我我?看猪脚在一人之下、海贼王、超神学院等位面中逍遥纵横。
  • 三体面壁者,带领全球下副本
    小说《三体面壁者,带领全球下副本》TXT百度云
    “” 孙宇被超维生物选中,成为了衣钵继承者。但在这之前他要接受地狱级难度的考验。穿越到三体世界,打穿三体宇宙。这个难度绝对是史诗级。高维生物赐予了孙宇一个能力。那就是召唤可以通往其他宇宙的空间虫洞。影视线:《生化危机》《变形金刚》《独立日》《漫威宇宙》等游戏线:《使命召唤》《光环》《尼尔:机械纪…
  • 面壁者:谁都想破我的壁
    面壁者谁都想破我的壁全本下载
    “” ETO:无法被破壁的面壁人!地球联合理事会:全人类的大救星!全人类:瞧!他就是面壁者!看他装的多像啊!三体文明:他的伪装欺骗了一个世界!林枫:不不不,我没有,你们别乱说,造谣是要负法律责任的!罗辑:黑暗森林里没有法律(对面壁者的笑.jpg)林枫:不是!你们一定要相信我!你们看我真挚的眼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