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都市文章,系统,明星,主播】小说书单
  • 天庭快递员
    我是天庭快递员txt
    “” 卫青有很一份很特殊的工作。给六界各路神仙跑腿送快递,还能抢微信红包!从此,卫青的生活变得很妖娆。滴,你有一个来自财神的快递,请注意查收哦。"
  • 随身带着一口泉
    随身带着一口泉求扫
    “” 空间在手,天下我有.假如有一天,你得到了一个神奇空间,你将如何开启你的另类人生?看贯了纯都市的俗套会厌烦,看惯了纯种田文的安逸会平淡,看惯了玄幻仙侠文的装逼会无聊,来吧,让本书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三分钟将改变你一天的心情,十章后如果发现不好看,请将作者吊打。注意:本文反派智商较高,喜欢看…
  • 娱乐大亨
    徐清唐雅岚《娱乐大亨》
    “” 莫名重生,徐清带着前世文学、影视作品的记忆重生在了平行世界的一个电台主持人身上。电台一哥?打你我是看得起你。牛掰台长?想我回去,先叫声老大听听。实力唱将?没我的歌,你什么都不是。美女明星?想要角色,帮我揉揉肩再说。看叼人徐清,怎样在娱乐圈内叱咤风云。
  • 全职国医
    17世纪的法国公爵,古典作家弗朗索瓦.德.拉罗什富科说:“太阳与死亡都无法直视。”生死是个哲学问题,
    “” 《全职国医》中医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方寒,原本只想当一名安安静静的帅医生,娶个漂亮的媳妇,退休之前混个主任医师职称,却没想到一不小心成了最年轻的大医国手。这是一个小医生带着系统成长的故事!这是一个小人物成长为苍生大医的故事!欢迎大家关注千金微信公众号:中文搜索方千金,账号搜索fqj198712…
  • 重生之奋斗人生
    小说重生之奋斗人生免费阅读
    “” 重回2005年。当人生可以重来一次,再次站在人生十字路口的时候,该如何选择?这是一段过去的青春岁月,杀马特,游戏机,跑马灯,踩空间,偷菜。上一世的遗憾,就让这一生来弥补。一杯敬前世,一杯敬今生。定个小目标,先赚它一个亿。
  • 全能升级系统
    全能升级系统奇书网txt
    “” 卢山在一款网络游戏里打怪爆出一个升级宝盒,却没想到在使用该装备的灵魂绑定功能时,竟然真的把这个升级宝盒绑定到了他的灵魂之中。于是在现实世界中卢山就拥有了一个堪称逆天的作弊器橙汁胡萝卜汁南瓜汁
  • 全能小村民
    全能小村民txt全集下载
    “” 【最火爽文,每日爆更】赘婿?陆启不屑去做!虽然他出身农村,但各大豪门都抢着招他做女婿!各路极品佳人都想做他的老婆!他是魅力男神,是超级乡村大亨!...
  • 网游之诡影盗贼
    网游之诡影盗贼694
    “” 一个承诺,楚锐进入了杀手界!三年后,成为了杀手至尊的他放弃了所有,回归于普通人的行列!天运,一款由数个国家研发的神秘游戏,横空出世!诡异的手,鬼魅的形!一击诡刺,如同阎王索命!且看杀手界的至尊王者,如何玩转世界,在一次次传奇般的事迹衬托下,逐步的登上神坛!PS:本文属于半YY流,依旧是独行…
  • 天命赊刀人
    天命赊刀人全文免费
    “” “嘎吱”推开房门,王惊蛰跟个受惊的兔子似的,连忙钻进了房间里。门外,茅小草抿着嘴笑了:“傻鸟,真是头猪”“噗通”王惊蛰进到房间里后,就扑到了床上,把脸埋在了被子里,来回踢着两条腿说道:“好尴尬啊,好尴尬”对面的房间,茅小草关上门,来到卫生间拧开水龙头放着热水,又哼起了小曲,这次的小曲哼…
  • 娱乐超级奶爸
    超级娱乐奶爸
    “” “爸爸,我要吃饭饭!”一觉醒来,来到平行世界的刘子夏,多了个亲的不能再亲的闺女。为了让女儿吃饱饭,为了让女儿住大房子,也为了让女儿她娘回来刘子夏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好在刘子夏带着一个世界的文娱信息,这些压力,似乎不存在啊?面对那些文娱大佬,刘子夏表示:“不要误会,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