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林深陌路ง⍢⃝ ᐝ໒的书单“有没有甜甜的快穿文”这几本书都很甜!】小说书单
  • 拯救气运之子后我暴富了
    小说《拯救气运之子后我暴富了》TXT下载
    “” (快穿1V1,一心搞钱女主总想谈恋爱男主,爆笑轻松)南欢莫名其妙死后绑定了暴富系统,成了各个位面的女炮灰。第一个位面,她是霸总的拜金前女友,刚刚被甩了五百万分手费。南欢不屑,抛弃霸总,靠近气运之子,每天强迫他搞学习,最后气运之子成功逆袭。第二个位面,当红顶流被人陷害跌入谷底,南欢主动提出做…
  • 快穿饲主哥哥太撩了
    小说《快穿饲主哥哥太撩了》TXT下载
    “” 【全文免费】作为一只仓鼠,裴舒的心愿只有混吃等死,但是却莫名被拉进了快穿世界里。裴舒摩拳擦掌:我倒是要看看,是哪个人要害我。然后——金发碧眼的少年楚楚可怜:“你为什么要丢下我?”裴舒惊慌摆手:“没有的事,你别乱说。”人鱼少年垂下...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优姜小说免费阅读
    “”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穿成女配决心好好当团宠
    宋静怡方致知《穿成女配决心好好当团宠》
    “” #女配也有事业心##团宠就要有团宠的样子##满级大佬屠杀开挂女主#女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漂亮富有智商爆表,还稀罕一个男人的爱?一点都不科学!恋爱脑要不得,会没命的,她还是好好搞事业吧。事业搞好了之后帅气校草壁咚怒斥:“该死的女人,你给我喝了什么迷魂汤?”国民老公疯狂暗示:“认识你之后,我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