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皮蛋_皮蛋瘦肉粥的书单“求推荐一些精品好书”】小说书单
  • 九星毒奶
    九星毒奶鸟书的
    “” 这是一个充满了星力的平行世界。星图、星技、星宠、觉醒者大行其道。魂穿而来的江晓,体内蕴含着一张奇特的内视星图,成为一名稀有的医疗系觉醒者。他本想成为一只快乐的大奶,但却被众人冠上了毒奶之名。这一切的故事,从高中入学的前一周开始。要从......那一巴掌开始说起......沉重的故事写累了,…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最追踪万物
    “”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 我能看见经验值
    男主女主是贺晓天,贺晓,雷阳的小说是什么
    “” 贺晓天在睡觉前,只是抱怨了一句无聊。结果却在醒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眼睛左上角的光屏,成为了他唯一的依靠。“好吧,这一切我都能接受。可是最起码,你不应该告诉我,到底该怎么获得经验值吗?!”......(PS:新书《我的修仙游戏》,在妖魔猖獗的时代,贺灵曜依靠修(mo)仙(wang)游(…
  • 贼人休走
    贼人休走txt精校版下载
    “” 李驷是个贼,飞贼,江湖人给面子,称他一声盗圣,这让他成了一个大贼。他和普通的贼不一样,他不杀人,不越货,不犯妇女,不窃老幼,他只偷他想要的东西,偷完还经常会还回去。他喜欢笑,江湖人很少见他不笑的时候。他也喜欢玩闹,他笑着说的话十句有八句都是假的。他还有一个秘密,他活了两世,准确的说,是他有…
  • 魔临
    魔临全本免费阅读全文
    “”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 这个刺客有毛病
    这个刺客有毛病 无弹窗
    “” 重生于一个剑气纵横的古代世界被一个刺客老师收养,方别惊讶发现,这个世界的武学比自己想象中更加的繁荣昌盛。上至达官贵族,下至布衣江湖,均有习武傍身。为了不成为别人信手抓来练功的药渣,方别苦心习武,点穴轻功机关术,掌法剑法练气法,虽具惊世天赋,但少年稳如老狗。重活一世,方别不求活得精彩,但求获…
  • 妖怪茶话会
    小妖怪茶话会
    “” 躺椅上,萧骁手半搭在额头上,双眼半睁半敛。上方枝桠纵横,挡住了过于明媚的阳光。白梅剔透,冷香清冽。一截素袖垂落而下。......院子另一边的梧桐树上有啾啾嘤嘤声偶而轻轻响起。间或还杂有咯咯的叫声,好似稚童的笑声,却无端透着几分诡异。......脸边的柔软触感让他笑了笑,迷迷糊糊间他想着不知…
  • 不会真有人觉得修仙难吧
    不会真有人觉得修仙难吧 小说
    “” 仙武纪元,三月三。在掌门的不懈努力之下,青云道宗终于迎来了第八位弟子叶平。为了能让叶平留下,也为了能够得到叶平的尊重,宗门上下用尽各种手段哄骗。吹嘘自己是绝世剑道天才,绝世修行天才,绝世炼丹天才,绝世炼器天才,绝世占卜天才,绝世阵法天才,绝世鉴宝天才,绝世气运之子。而且为了维持天才形象,更…
  •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455
    “” 百年时间如白驹过隙,蓦然回首,那场惊?动地的大战已经来到了百年纪念日。百年间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有的依然站在九州大陆的舞台上,有的则悄然归隐,也有的半途改变了志向,将前半生的辉煌一笔勾销琼华站在百年纪念日的礼台上,俯瞰着下方数万名聚集而来的修士们,心中忽而有了无穷无尽的感…
  • 我不可能是剑神
    小说《我不可能是剑神》TXT百度云
    “” 【无敌流】【十里坡剑神】【无厘头】李楚穿越到十里坡,成为了一名小道士。在这个神鬼横行、妖魔肆虐的世界,弱小无助的他本想在十里坡苟活一世。直到有一天,不得已踏入江湖,他才发现原来世上没有什么是一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