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念旧ing的书单“求!求!求!兽世发展文”】小说书单
  • 带着系统混兽世
    穿越到shòu世不停做墨染小说下载
    “” 挂个水竟然穿越了。先天不足还弱鸡,采集都要被嫌弃。体弱没有繁殖力,雄性看到都躲避。兽世生活很苦逼,石头来擦小屁屁。幸好系统来作弊,生活不在苦兮兮。吃个药药变牛批,部落大佬来相遇。但是自家统子这脾气,额伍月双眼亮晶晶:“统子,来份红烧肉盖浇饭。”系统:“没有。”“那来个红烧茄子的?”“没有。…
  • 兽世悠然田居
    免费阅读悠然田居
    “” 重生啦!长残啦!小虎崽儿太难啦!还有只闷骚银狼来勾引,肿么办!一言不合就变胖崽崽求虎摸、撸毛、捏爪爪、揉肚肚,太犯规!二言不和就狼眸微眯,磁性低沉的轻笑着挠人家小心肝,肿么破!神奇的动植物让人眼花缭乱,肿么办!别想啦!和我一起去这原始兽世体验悠哉的种田生活吧!(本文1v1哦~争取有甜甜的小…
  • 穿到远古部落种田搞基建
    末世穿到远古部落的小说
    “” 长夏在部落是个异类——她不打扮不交友不玩闹,就喜欢囤积各种野菜,肉也不吃,说什么难吃。整个部落都担心她长不大,会死掉。成年后,她直接捡了个病秧子结了亲。后来。长夏用囤积的野菜种田,养活了整个部落;她建房修路,让族人再不再受寒挨冻;更用美食征服了整个远古大陆。最后,族人知道长夏身边的病秧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