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有没有斗罗两个女生贴贴的?】小说书单
  • 斗罗:剑宗小师妹在武魂殿当圣女
    斗罗剑宗小师妹
    “” 沧云剑宗小师妹叶凌安在兽潮中为了救人死了,再睁眼的时候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这里修炼不靠灵根,而是武魂。而她的武魂,是前世的本命剑。剑修一生只有一剑,一剑,足以斩破所有斗罗。她是武魂殿的天骄,是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武魂殿人皆以圣女为傲。小舞:“安安姐是我见过最温柔的人。”唐三:“我不是…
  • 斗罗:神级武魂,比比东收我为徒
    斗罗之满级刀武魂
    “” 陆冷穿越来到斗罗大陆,在知道剧情的情况之下,选择偷偷觉醒武魂,避开武魂殿。但却没想到,帮他觉醒武魂的竟然是下山历练的胡列娜。然后,陆冷就被曝光了。神级武魂,斩罗!先天魂力二十一级!比千仞雪还要高一级!陆冷想苟着都难。败史莱克,灭两大帝国,一统大陆!夺机缘,御魂兽,重洗神界!PS:跟唐三对立…
  • 斗罗之开局剥夺大师29级魂力
    男主女主是赵子龙,史莱克,唐三的小说是什么
    “” 关于斗罗之开局剥夺大师29级魂力:穿越来到了斗罗大陆,而且还是从天降下的那种,直接落在了大师玉小刚的身上,将其砸晕了过去,而且还获得了29级的魂力,并获得了一个主角剥夺系统。加入史莱克学院,一步步的剥削唐三的主角光环
  • 斗罗之双枪绝世
    斗罗大陆之双枪绝世小说
    “” 关于斗罗之双枪绝世:书友群:901187850【黑化流】【圣母勿入】【高智商】【最好看的斗罗同人,没有之一】自从被那个女人捡到以后,他的一生,都为止改变。武魂觉醒,先天满魂力,双生武魂。从这一刻起,杀神觉醒了。苏逸:比比东,由我来守护。她想要这天下,我就给她这天下。神挡杀神,魔挡屠魔!吾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