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求好看的空间文】小说书单
  • 年代小辣媳她美又飒
    年代小辣媳她又美又飒
    “” 【又美又飒女知青vs冷漠帅气退伍哥哥】叶星睡前刚看完一本年代文,满足的闭上了眼睛,结果醒来就穿到了七十年代。看看这拥挤的小房子,年代感十足的破衣裳,叶星以为她穿书了?不,她把睡前看的小说给带过来了!更妙的是,凡是书里出现过的东西,她都能无限制的拿出来使用!!!上到21世纪的电视机,下到七十…
  • 重生年代文孤女有空间
    男主重生成知青有空间的小说
    “” 生活在二十三世纪的女孩卢筱筱在爷爷去世后,爹妈不管亲戚嫌弃,独自一人住在爷爷留给她的别墅里。突然发现爷爷留给自己的玉佩里有一个空间,喜欢看小说的她怕末世来临开始拼命囤物质,在钱花光打算休息喘口气的时候,一觉就重生到类似五十年代末一个叫的地方,成为了同名同姓父母双亡的8岁小女孩卢筱筱身上。好…
  •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穿到年代后全家都是极品 小说
    “” 【推荐新书,《农门长姐,满级大佬去躺躺种田》,新书依旧是男强女强,古言,爽文!喜欢的收哦,爱你们。】阴沟里翻船的顾笙穿了,穿到了平行空间里的上个世纪,成为一个年仅十一岁的懒娃娃。懒名传遍十里八乡,不仅如此,还打遍全村无敌手顾笙:“”好吧,懒点没事,不用做太多事,她喜欢,打架厉害更好了,没人…
  • 七零养娃日常
    六月底,大早上的天已经很热,往日大家早已经在田里干活,今儿却都堵在洛家门口,人一层一层的围过去,人群
    “” 飞机失事,叶瑾之带着金手指穿越回去,看着原主丢下的烂摊子,还有三个嗷嗷待哺的儿子,叶瑾之感觉整个人瞬间不好了
  •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
    重生年代文空间在手txt下载书包网
    “” 【本文1V1,面冷心热的女主vs双标男主】从小就是孤儿的蒋一南,在生日这一天,突然收到一个匿名包裹,里面是一张有着两千万巨款的银行卡和一个玉佩一封打印的信。偶然发现玉佩是一个空间,还是一个面积巨大无比的空间,蒋一南直接惊了,这不就是送上门来的巨型仓库吗,对于爱囤货的人来说,这简直不要太爽。…
  • 带着物资穿到七十年代
    七十年代的青年人穿着
    “” 出生在富裕家庭从小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文舒念,从没想过自己有天会得到传说中的空间。本以为是末世要来了,文舒念各种囤积物资,谁想到自己穿越了,还穿到了一个吃不饱穿不暖买啥都要票的年代当知青。在大家都还在为每天的温饱而努力的时候,文舒念默默地卖物资搞钱读书参加工作,一路上也结识了许多好友,还有那…
  • 穿越星际之种田养神龙
    山神穿越星际种田
    “” 【吃货武力值爆表女主】VS【卑微神龙男主】赢妤刚被天道重塑好身体,就被天道一脚踢到未来星际荒星上。在这里她遇到了一条华夏传说中的金色神龙,还没来得及说句话,神龙就晕倒了。见此,赢妤就把他捡了回来,各种好吃好喝的伺候着。带着他在荒星上找了一个地方安定下来,用自己的空间灵泉在荒星上打造了一个无…
  • 重生末世:空间屯粮养崽崽
    末世重生空间屯粮养崽崽崽
    “” 关于重生末世:空间屯粮养崽崽:前世被男友背叛而死的花漾,带着绝世空间重生回了末世来临前,屯粮养娃,手撕渣男绿茶。本来只想养个娃,在末世低调地带着家人们一起打个丧尸升个级。却发现自己竟然一步步步入某腹黑男人精心设计的温柔陷阱中。末日来临,花漾看着识海中空旷的空间里,有农家小院,有田地灵河,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