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斗罗同人走史莱克路线不拜大师】小说书单
  • 斗罗之无敌宗主
    斗罗之少宗主
    “” 穿越斗罗大陆,为了激活系统,刘小凡被抹去七情,从此变成一个无情的男人。比比东:“刘小凡,你给我笑一个呗。”刘小凡:“我不会笑。”比比东:“刘小凡,你是不是喜欢我!”刘小凡:“我说过很多次,我对你没兴趣,应该是对女人没兴趣。”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斗罗故事,欢迎进来看看。群号:371934861
  • 生母斗罗比比东?请教皇退位让贤
    斗罗 教皇比比东退位
    “” 穿越到斗罗大陆,千仞风成了千仞雪同胞兄长。br引而不发二十年,br实力斟破封号斗罗。br突然发现玉小刚即将登门武魂殿,从比比东那里窃取双生武魂的秘密。br想到自己比比东做得出泄密的事情。br千仞风坐不住了!br强势逼宫教皇殿。brbr玉小刚:当初比比东负了我,我要双生武魂的秘密,有手就行!…
  • 斗罗之对不起我投敌了
    斗罗之对不起我投敌了
    “” 唐斗穿越到了斗罗大陆,因为看透原著人品,所以选择了与原著截然相反的道路。唐斗:哥哥,对不起我投敌了唐三:你怎么可以这样。...唐昊:不孝子,你竟敢...唐斗:父亲,这都是你的原因啊...唐月华:不,你不能这个样唐斗:对不起了,姑姑。唐月华:不~...白沉香:表哥,你...唐斗:对不起了,表…
  • 斗罗:开局成为千仞雪的守护灵
    斗罗之成为千仞雪小说
    “” (全本免费)千仞雪:“泷!不是说好了吗?不经过我的同意,你不能随意进入我的脑内。”陈泷:“知道了!知道了!”下一秒,又进入千仞雪的脑内。100104380
  • 斗罗之我是比比东的金手指
    斗罗大陆,武魂城。“该死的!“你这声音能不能闭嘴!”一位女魂师快步走过街道,她皱着眉头,表情非常烦躁
    “” 比比东有点慌,吸收了第七魂环,怎么冒出来一个心魔?司清风:“我不是心魔,我是你的金手指。”比比东:为什么不让我找老师(千寻疾)提婚?”司清风:“你提婚了,他就会欺辱你。”比比东:“那你为什么要我和小刚(玉小刚)分手?”司清风:“他是个江湖骗子,是个废物。”——(本书全体人员智商在线,无任何…
  • 斗罗:开局先霸占蓝银皇
    叶阳睡得很难受,感觉浑身冷飕飕的。“咦?不对!我不是踏青时,去救野火被烧死了吗?”叶阳想起了什么,连
    “” 叶阳重生斗罗蓝银草,获“双倍技能复制”系统,并觉醒蓝银草的暗黑吞噬功能。忽悠刚化形为人的蓝银皇,复制她蓝银霸王枪技能,吊打下山历练的唐昊两兄弟,获得蓝银皇芳心。叶阳迅猛崛起!快速达到万年修为后,九片叶子各永久复制一个顶级魂技:昊天锤、黄金圣龙、六翼天使、七宝琉璃塔、七杀剑、九首火凤凰十万年…
  • 斗罗大陆之我真不是邪魂师
    斗罗大陆我是邪魂师
    “” 单女主,少林寺小和尚,熟读七十二绝技后穿越到斗罗大陆,觉醒不纯粹的极致生命武魂血液。加入本体宗成为最强天才。本体武魂是否如毒不死所说是最适合魂导器的武魂,且看本体宗如何扬名大陆,主角如何不继承神位,打破传统修炼方式,自修成‘神’,打破神界。“深渊恶魔”超级位面提前入侵斗罗星系(此深渊非斗3…
  • 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 轮回斗罗,踩大师,虐唐三,怀抱妹,屠天榜,且看洛川一世风流!斗罗剧情之后,内容更精彩!
  • 人在斗罗,开局炼出升魂丹
    人在斗罗开局练出升魂丹
    “” 穿越斗罗,成为破之一族的年轻弟子。凭借对炼药的深入研究,杨帆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魂师之路。唐三:“我先天满魂力。”杨帆:“我有升魂丹!”唐三:“我有玄天功。”杨帆:“我有聚魂丹!”唐三:“我有各种带毒的暗器。”杨帆:“我有解毒丹!”唐三:“我双生武魂、蓝银皇血脉、我爸是昊天斗罗”杨帆:“丹…
  • 斗罗: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
    斗罗一手金箍棒一手开天斧
    “” 本书又名《白嫖唐三最爽了!》《签到唐三第一次》《我在斗罗当姐夫》《左手金箍棒,右手盘古斧!》莫浪穿越到了斗罗世界,绑定了第一次签到系统,只要在唐三第一次做什么签到,就可以获得系统暴击奖励。“检测到唐三第一次修炼紫极魔瞳,是否签到!”“签到成功!奖励:黄金瞳和星辰诀!”“检测到唐三第一次武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