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宝宝们,有没有关于九零年代的重生文?】小说书单
  • 穿书九零小农媳
    穿书九零小农媳小说
    “” 穿越到了一本90年代文中,一出场就遇上了原主作死的给男主下药,作为男主快要下堂的农村小媳妇,妥妥的标准前妻,林潇潇恨不得自己再死一次,但她深深明白一个道理,男主是女主的,小命是自己的,所以珍爱生命,远离男主才是上上之选。当然,在和男主解决婚姻关系的路上,顺便也得搞搞事业,不然饿死了可就丢了…
  • 重生九零神医福妻
    重生九零神医福妻
    “” 傅盈盈临死之前,才知道妈妈的命,她的眼睛,都是被继母“偷去了”,想要反抗报复,却坠楼身亡。重生之后,傅盈盈身有异能,刚要报仇,发现仇家一个个像是霉运附体一般,一个个病的病,伤的伤,死的死······傅盈盈推开面前的俊美男子白宜修:起开,不要多管闲事!白宜修:不是多管闲事,我是在报恩傅盈盈眼…
  • 回到九零,她在外科大佬圈火爆了
    重回九零外科大佬圈爆了
    “” 回到一九九六年,老谢家的女儿谢婉莹说要做医生,很多人笑了。“凤生凤,狗生狗。货车司机的女儿能做医生的话母猪能爬树。”“我不止要做医生,还要做女心胸外科医生。”谢婉莹说。这句话更加激起了医生圈里的千层浪。当医生的亲戚疯狂讽刺她:“你知道医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有多高吗,你能考得上?”“国内真正主刀…
  •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
    重回九零她靠科研暴富了起点
    “” 异世二十多年走上巅峰,秦红绯一眼醒来回到了穿越前1999那年拿了一手烂牌,开局死了爹,亲妈疯疯癫癫拉仇恨无数,继承家里小店欠债上百万,爷爷不疼奶奶不爱,姐姐早早辍学混娱乐圈被黑的体无完肤,谁都来踩一脚。没关系,凭借穿越二十多年科研的经验,接掌了家里的维修小店。修电器吗?五百一次,坏了赔十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