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掰来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 小说百度云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心愿单
    快穿心愿单免费
    “” 云希因为与朋友巧遇未婚夫向其他女子求婚,朋友看不过扇了女子一巴掌,导致女子心脏病发从而惹上大祸。但是云希意外与系统绑定有了可以改变人生的机会,从此开始了穿梭于各个世界,为宿主完成心愿了路途中。
  • 快穿之男主跟着女配跑了
    男神跟着女配跑了
    “” 【新书《快穿之女主她绝色倾城》直接搜书名或者点开作者君主页】就因为喜欢看小说,慕容涟漪被一个名叫5637的系统绑定,从此女配再也不用担心死翘翘,都吃嘛嘛香。更多无知的界面还在后面,请大家跟着慕容涟漪一起,走进女配的世界吧!【本书前几个界面文笔渣,静待作者文笔蜕化(笑哭)开心就好,考究党求放…
  • 快穿之炮灰虐渣旅
    快穿之炮灰nuè渣旅
    “” 天下男人大多渣,女人婊也多如虾,今日种下一岔渣,明年一虐渣一箩。“凭什么你们的幸福,就要践踏我们的一切,”看女主逆袭各大心机婊,白莲花,凤凰男,负心汉未婚妻女配不备胎,糟糠之妻甩渣男,炮灰皇后虐渣皇,霸气公主护江山甩凤凰男末世女配不炮灰,表妹不在是是悲剧,小师妹逆袭做女主,暖男配不备胎祈愿…
  • 炮灰生存手册
    炮灰生存手册by
    “” 所谓炮灰,就是在别人的故事里,注定黯然收场那一个。想要不被炮灰,就必须奋起抗争,绝地反击。什么?你说命中注定逃不掉?图不穷,匕未现,谁敢断言逆天难?——且看腹黑穿越女PK升级穿越男,踹掉11奔小康。谁想要炮灰我,我就炮灰掉谁!PS:感谢《田园喜乐》作者沈瑞雪制作的封面,瑞雪mm大手啊,封面…
  • 炮灰生存宝典
    炮灰生存宝典小说
    “” 作为万魔宫宫主亲传弟子,十大护法之一,苏绾绾表示,自己的志向应该是成为下任万魔宫之主,祸害修真界的少男少女如此的高大上,而天降系统说,我这一生将为一个叫苏景辰的男人争风吃醋,智商无限拉低,作的一手的好死,最后被困于十星界,魂飞魄散。系统:“这个世界只是一本叫《修真路上色为先》的废柴男主升级…
  • 炮灰生存法则
    小说《炮灰生存法则》TXT百度云
    “” 被炮灰的柒言签订了一份莫名其妙的契约,代替一个又一个炮灰完成人生逆袭。炮灰不狠,性命不稳快穿文,爽文,虐渣渣!!!欢迎大家评论吐槽,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收藏推荐打赏,来者不拒!!!(瞪大眼睛挤出两滴泪,跪求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炮灰生存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快穿配角:身为垫脚石
    宋霁算的上魔教圣女中最成功的一位,老实说来,宋霁成为魔教圣女后,并没有什么建树,她唯一做的事,就是将
    “” 有些人生来就美貌动人,天资出色,权势滔天,可是其实你的一切,你的美貌,你的天资,你的权势,都只是为了充当主角的垫脚石。用你来衬托主角的非同凡响。可是垫脚石也能自成丰碑。
  • 快穿之不是炮灰的炮灰
    快穿之女主车祸的炮灰
    “” 新书已经发布,书名《非酋变欧之路》。本书是无CP文,无CP文,无CP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书只有女主,没有男主。排雷:1,本文不是那种所谓的打脸爽文,跳坑需谨慎。那种喜欢苏苏苏,爽爽爽的读者,不要入坑,不希望相互折磨。2,每一个单元篇幅比较长,快和慢都是相互对比出来,不用指点。3,以为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