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有没有好看的精灵宝可梦同人小说不要都市】小说书单
  • 精灵之我真不是火箭队卧底
    小说《精灵之我真不是火箭队卧底》TXT百度云
    “” 意外穿越到精灵宝可梦的世界,明明可以安安心心地做一个富二代,却被迫去联盟里当卧底。真木用真诚的眼神看着眼前的某飞行系天王,说道:“我有个秘密一直没有告诉你,其实我是火箭队的卧底。”渡渡鸟愣了一下,一巴掌拍在了真木脑袋上。“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真木,总是能说出逗我笑出声的笑话!”真木:我自爆…
  • 精灵:开局燃烧虫
    尹风竹兰《精灵:开局燃烧虫》
    “” 穿越精灵世界,开局一只燃烧虫,还有可以查看个体值的系统在手。尹风表示从未如此美妙的开局,请为我喝彩!这是一个精灵的世界,从神奥开始登上无人能及的巅峰。标签:宝可梦、宠物小精灵、战斗流、颜值控
  • 精灵之捕虫少年
    宠物之捕虫少年
    “” 生命即使渺小如同秋虫,只要敢扯着嗓子呐喊,照样可以发出让人敬畏的生命之音!谁说虫系神奇宝贝不能超神,他武空就要让所有人看看,他手下的虫类神奇宝贝是怎样达到天王,突破冠军甚至是超越神兽。—————————————————————————————————小科普:TV版对应宠物小精灵,漫画对应神…
  • 精灵:我能给技能加点
    君莎丽娜戴鲁比《精灵:我能给技能加点》
    “” 没有废物的精灵,只有废物的训练家。拥有技能加点外挂的晨星对这句话深表认同。无论是多么废柴的精灵,只要经过他的培养,都能够迅速变强,比拟神兽都不是梦。只是变强总是离不开氪金,为了培养精灵,成为强大训练家,总是一贫如洗的晨星不是在赚钱,就是在赚钱的路上。“只要钱到位,神兽干废。____晨星动态…
  • 我的精灵超能水
    超能加妖精的精灵
    “” 作者:今年下半年,中美合拍的精灵宝可梦,口袋妖怪,神奇宝贝,宠物小精灵即将开机,我继续扮演男主角,文体两开花一楼:作者水货,大水怪一只。二楼:作者别水了,打死你个超能水的。三楼:作者求你别水了,IGN评分已出,7.8,Toomuchwater。戏说不是胡说,改编不是乱编。遗言:《我的精灵超…
  • 精灵之平庸之辈
    女主平庸之辈的小说
    “” 精灵大陆,一个名为青蝉若木的平庸之辈带着自己祖辈留下来积蓄购买的一只阿柏蛇开启了自己的训练家之旅!“阿柏蛇,动静小一点这一片森林可是有很恐怖精灵存在的!”“嘶~!”(我信你个鬼!)“总之还是小心为上哦,毕竟你可是我现如今最宝贵的宝物了!”名为青蝉若木的少年语气平静的说道。总之这就是一个平凡…
  • 从零开始的精灵
    从零开始精校全本
    “” 已有【精品徽章】、【日万徽章】。质量和数量都有保证,老作者高订过万!!穿越千年前的精灵世界,成为农场主。但这个精灵世界似乎和他想象之中不一样,黑暗、野蛮,这里的精灵被称为魔兽,人类和魔兽充满争斗。看艾文如何用现代精灵学种田,制作化肥、培育精灵、打造精灵球、发展科技,铸就新的秩序!对于众多的…
  • 精灵:我的绿毛虫有个梦想
    精灵:我的绿毛虫有个梦想
    “” 梦想成为烈空坐的绿毛虫,梦想变成人类来报恩的伊布,梦想要成为天下第一武道会冠军的鲤鱼王家人们,不是穿越了,带个系统,就能逆天改命成为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存在的。就算带了个《梦想成真》系统,普通人终究只是普通人,普通精灵终究只是普通精灵。没有天赋才能的人,就算拼尽全力去努力,得到的也不过是空虚的…
  • 精灵世界之拳皇
    精灵世界的拳皇
    “” 「训练家:青石」等级提升!「等级LV5→6」【体力20→22】【物攻10→11】等等,为什么我还能升级,不应该是精灵升级吗?青石发现,自己穿越到精灵世界后,似乎跟其他训练家走了不同的道路。联盟内,我是一名精灵训练家野外,我是一名幽灵格斗系精灵
  • 这个训练家太苟了
    艾斯竹兰《这个训练家太苟了》
    “” 穿越到危机重重的精灵世界,艾斯变成了一个普普通通的训练家。为了能在这样一个危险的世界中安身立命,他努力提升自我实力,能苟就苟,凡事谋定后动,绝对不会轻易涉及危险之中。但是奈何系统老是给出一些让他无法拒绝的奖励任务,所以苟王之王的艾斯,如履薄冰的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一动石破天惊,动后悄然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