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只要不是女强的都行😁】小说书单
  • 快穿小祖宗:黑化男神要娇养
    夜凉如水。(wap.K6uk.com看啦又看手机版)T市西北路口的某条小巷子里,一个身穿休闲装,头戴
    “” 【全文免费,1v1,甜爽宠】各项属性能力MAX的桑见,一朝绑定拯救反派系统。桑见:“这不是让我开小号虐菜吗?”黑化影帝:“既然救了我,就好人做到底,我下半辈子都交给你了,不然我会死的。”金主桑见:“?”没了我不能活?矫情!自闭电竞大神:“你今天要是敢踏出这个房间一步,我保证让你见不到明天的…
  •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
    软萌宿主被病娇大佬捡走了txt下载
    “” /快穿/救赎/1v1只活了十八年的白桑死于心脏病,绑定了系统,任务是勾引反派。反派们身世悲惨,往往心理扭曲、残暴无情、偏执成性。白桑穿成病弱内向大小姐身上,反派刚刚成为她的小跟班。【勾引任务一:跟反派皮肤接触十秒钟。】白纸.脸皮薄.白桑脸色泛红,不敢与他直视,声音温吞发软:“我...牵一下…
  • 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
    小说《娇软小萌包又被神明撩走了》TXT百度云
    “” 家有神位要继承,苏棠接下历练任务、前往三千世界拯救那些意外早亡的天命之子,中途却每每被任务目标叼回了家,对此苏小棠表示有点懵。——综艺录制现场,影帝不再敬业,抱着前来报恩的小松鼠笑的温柔缱绻:“酥酥好香、好好rua!”苏棠:能别蹭了嘛?!——校园里,高冷校草趴在草丛中,眼里满满都是被他逗得…
  • 攻略暴君后,我抱错大腿了
    大周王朝,皇宫尘殿。三九的寒风呼啸,落雪如毛,金sè的宫顶被积雪落满。破旧的木床上躺着一个瘦弱的yòu童,
    “” 景栩穿成了暴君的不详公主。为了活下去,只得努力的抱住她暴君爹爹的大腿。终于把暴君训练成了女儿奴,就面临了亡国的危险。景栩摆摆手,亡国公主我才不当!于是乎她凭借道医双绝将濒死的暴君爹爹从鬼门关里拉了回来,又重续龙脉,让大周朝得以继续延存。后来暴君爹爹:“囡囡,这个世界上你最喜欢谁?”景栩:“…
  •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大楚国,平洋县。海面辽阔,一望无际,渔夫收网离去。秦沐瑶费了好大的劲从海底游上来,苦哈哈地躺在岩石上
    “” 一朝穿越成鲛人,开局就被捕。秦沐瑶试图逃跑,结果被大暴君逮个正着。她放弃挣扎,准备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谁知大暴君竟然将她圈养起来?秦沐瑶碎碎念:“落泪成珠,价值连城,大暴君就是图我的珍珠!”暴君神色不明:“瑶瑶,朕图你!”秦沐瑶看着某人满满一手的珍珠:“”——傅寒舟清心寡欲半辈子,直至…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娇气包得宠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小可爱被五个爸爸团宠了
    小说《小可爱被五个爸爸团宠了》TXT下载
    “” [团宠+超宠+超暖+轻松+爆笑]渡劫强者苏软重生了!看着自己的小短手,她第一反应是惊讶,第二反应是惊喜,第三反应惊吓!她——她居然有五个爸爸!还都是大佬!死傲娇的一号爸爸:那么大了就只知道撒娇,要抱抱?要抱抱就自己爬上来!超温柔的二号爸爸:小软就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宝贝甜蜜饯,捧在手里怎…
  • 团宠大佬六岁半
    团宠大佬六岁半在线
    “”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什么?爷爷竟然瞒着我们偷偷养了一个女儿?还要我们一起照顾她?”对于慕可西这个六岁半的小姑姑,慕家一众大佬起初是嫌弃的。慕斯年翻着办公桌上成堆的会议报告,总裁范儿地冷冷道:“我不接受。”慕姜戈翘着二郎腿看剧本,“爷爷开什么玩笑?我忙着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