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看了大呼妙妙妙的言情文】小说书单
  • 穿越成女神农
    穿越成女神农 小说
    “穿越、种田、空间文的碰撞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结局真是是特别耐人寻味,还是觉得女主会回去的!” 智商一百八的女硕士秦妙,遇难后醒来看到的居然是家徒四壁,破板凳,烂棉袄一家五口人只有几亩薄田,顿顿只吃苦菜粗糠直饿得面黄肌瘦,夜难眠,心里好生凄凉好在万能空间在手,培育优质良种,种植神奇果树,酿造绝世美酒,晕染华美布匹,出产美味佳肴贫家小农女要发迹,这一世定要活得个悠闲自在,神仙见了也眼馋…
  • 七情碗
    小说七情碗免费阅读
    “唐苏苏有七情碗这个神器,还有可爱的神兽相伴真的是无敌了,七情碗只能解他人忧思不能解自己的痛苦” 据闻曾有圣人取黄泉之水,幽冥之土,炼狱之火捏成一碗,其中封神兽之魂,碗名七情。后七情碗流入凡尘,在世间辗转,直至落入唐苏苏手中。神兽坐在碗里,颐指气使,“每天要给本神兽上三炷香,非龙涎香不可。”唐苏苏淡定倒入半碗鸡肉味猫粮。神兽大怒,“我可是很凶很凶的犼,吃龙的!”再倒半碗猫粮。神兽扬扬下…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txt全集下载
    “大大的文都挺好看,文笔特别犀利好看,语言特别诙谐幽默,轻松有趣,这一个系列都蛮好”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惜花芷
    花芷 顾晏惜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绝对有让人一直看下去的魔力,女主充满着独立的光辉,作者叙事水平相当地高!!”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冷面将军:娘子喊你回家种田
    冷面将军娘子喊你回家种田小说
    “女主进行了多次穿越,不断地在过程中进行自我修正,与恶势力恶亲戚不断斗争,很励志!” 穿到古代,她成了懦弱无能,被衙门千金挖墙角,被渣男退婚,嫁给衙门捕快的农妇。成亲当日跳河,臭名远扬,背上坏名声。再睁开时,她是来自现代中医小弟子。被渣男抛弃?她要他悔不当初。说她软弱无能?她一泼到底。势利婆婆,坏心眼二嫂,白莲花女配,将你们一个个打趴。谁说的这个男人冷面铁血,不苟言笑?那对…
  • 黑千金
    黑千金txt微盘下载
    “有点阴差阳错了其实,男主和爱人喜成兄妹,结局有点遗憾,不过剧情真的对我胃口”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穿越之农女当家
    穿越之农女当家小说
    “也是穿越和种田文的巧妙结合,女主穿越之后利用自己的智慧做起了大生意,还收获了美满的爱情,棒” 穿越之农女当家(安逸)
  • 温水煮沫沫
    温水煮沫沫小说txt
    “之前看过作者的花惜止,这篇文情节很正能量,能感受现代女性的上进与魅力,非常好看” 前世吃了钱的亏,这辈子宋以沫决定一定不要再被钱掣肘,并且还上上辈子欠下的无数人情债。于是她很用心的攒钱。可每当手里有了钱时宋以沫暗喜,准备买房实现当包租婆的愿望,可是很重要的人被钱所困,必须给!继续攒攒攒,窃喜愿望快实现,脚步还没迈开,有人需要,人命关天,必须给!继续攒攒攒,有人需要!继续…
  • 嫁纨绔
    嫁纨绔完整版免费阅读
    “男主前期有点太作了,最后变成了追妻狂魔,不过幸好女主对他一直很够意思,没有因为一些误会误解他” 【正文已完结,不定时掉落番外】柳玉茹为了嫁给一个好夫婿,当了十五年的模范闺秀,却在订婚前夕,被逼嫁给了名满扬州的纨绔顾九思。嫁了这么一人,算是毁了这辈子,尤其是嫁过去之后才知道,这人也是被逼娶的她。柳玉茹心死如灰,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三天后,她悟了。嫁了这样的纨绔,还当什么闺秀。于是成婚第三天…
  • 七零娇娇女[穿书]
    穿书六零娇娇女
    “穿越回去成为七零年代的一代霸女” 【正文完结可食用!接档文——《养父母的六零年代》,已开坑,前三章发红包呀~点进作者专栏可看。】【防盗50%,订阅不够72小时】姜可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重生掳获兵哥哥》里面的恶毒女配,跟表姐女主抢男人,抛弃反派未婚夫,脚踏多条船,竭尽一切作死能力,最后在被爆出不是归国父母亲生女儿后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