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我敬佩的人---鲁迅】小说书单
  • 野草
    野草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鲁迅先生的散文诗集,共计23篇,其中包括一首打油诗和一出诗剧。这些文章都曾陆续发表于1924年12月至1926年1月的《语丝》周刊上,《题辞》最初也曾发表于1927年7月2日出版的《语丝》第138期,发表时署名均为鲁迅。其中《雪》、《风筝》等文章还被选入中学语文课本。
  •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作品全集免费在线阅读
    “” 莫名的一声雷声,将唐落带回三百年前的世界遇见了自恋的九阿哥,遇见了莽撞的老十,遇见了温文的三阿哥,遇见了刻薄的十四阿哥却全是一场场闹剧,误入这场尘嚣的人始终无法完全纳入与阿哥们相识相知,却始终无法扣动心弦直到皇上的...
  • 且介亭杂文
    且介亭杂文末编 小说
    “” 《附集》的文章,收自《海燕》,《作家》,《现实文学》,《中流》等。《半夏小集》,《这也是生活》,《死》,《女吊》四篇,先生另外保存的,但都是这一年的文章,也就附在《末编》一起了。先生在《白莽作〈孩儿塔〉序》中说:一个人如果还有友情,那么,收存亡友的遗文真如捏着一团火,常要觉得寝食不安,给它…
  • 飘零
    飘零小说免费阅读
    “” 飘零(吃点蛋黄酥)
  • 华盖集
    华盖集
    “” 本书收入鲁迅先生1925年间所作杂文31篇及题记和后记各1篇。《华盖集》与封建主义和洋奴买办文化思想作斗争,锋芒所指,已从广泛的社会批评转到激烈的政治斗争。我早就很希望中国的青年站出来,对于中国的社会,文明,就毫无忌惮加以批评《华盖集》语言凝炼精悍,勾画典型形象,讽刺深刻而精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