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个人读的很少的网文里觉得三观正文笔较好的历史文】小说书单
  • 秦吏
    有声小说秦吏文远
    “个人觉得结尾过于仓促,所以给4星。 作者历史水平很高,文笔也很好,让人有代入感。 对于始皇帝,每个中国人都知道,但大多数人也仅仅是知道,而那个年代的历史有多么波澜壮阔,历史人物又在其中起到了什么穿针引线的作用,可以通过本书一窥。如果看过的人再对云梦竹简有了一探究竟的好奇心,那就是更好了。反正我看完之后又去查了查云梦竹简,准备假期有机会去看看我中国律法之伟大。” 战国之世,华夏千年未有之大变局。有人天生世卿之家。有人贵为公子王孙。黑夫却重生成区区秦国士伍,云梦秦简中的小人物。为了不死于沟壑,为掌握自己命运,他奋力向上攀爬。好在,他赶上了一个好时代。六王毕,四海一!千年血统,敌不过军功授爵,世族豪贵,皆被秦吏踩在脚下。黑夫只想笑问一句:王侯将相,宁有…
  • 宰执天下
    宰执天下有声小说最新完整版
    “太长了还没看完,因为我自己不是很喜欢太长的网文,所以目前只给了4星,等我看完了之后再改评论时,看看评分要不要变化。 对于这本书,我在网上关注的一位历史老师说前面的部分对人物刻画的极好,基本上符合了这些人物在历史上的性格特点。既然历史老师这样评价,那我很有看完的理由了,虽然真的好长啊!” 宰者宰相,执者执政。上辅君王,下安黎庶,群臣避道,礼绝百僚,是为宰相。佐政事,定国策,副署诏令,为宰相之亚,是为执政。因为一场空难,贺方一迈千年,回到了传说中‘积贫积弱’同时又‘富庶远汉唐’的北宋。一个贫寒的家庭,一场因贪婪带来的灾难,为了能保住自己小小的幸福,新生的韩冈开始了向上迈进的脚…
  • 决战朝鲜
    李峰决战朝鲜txt下载
    “还没看完,以目前我看过的部分暂评价为3星,虽然写的不错,且朝战作品能看的较少,但是鸡血打的太多,人物刻画也不能让我留下印象。 在此首先向当年付出巨大牺牲的先辈和人民敬礼!他们用鲜血和肉体构成了新中国的长城,让我们可以有现在的繁荣时光。 我自己从开始了解民国史以来,对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历史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建国初年那段不平凡的岁月更是充满好奇,所以去查找了一些关于朝战的中美历史资料和研究者的作品来看,但因为历史资料和研究著作是枯燥且悲壮的,所以我就又查找了这本网文一起看,至少让我在了解先辈巨大牺牲和苦难的同时,可以幻想不同的走向。 ” 没打过仗,没杀过人,但是当他在命运的安排下回到朝鲜战场的时侯,却成了一名杀手!他冷酷无情,他手法老道,他机智过人在生活中,杀手是罪犯;但是在战场上,杀手却是英雄!※※※※※※※※※※※※※※※※本书以真实的朝鲜战场为背景,带各位书友一同游历志愿军战士走过的那血与火的援朝之路,希望各位书友能…
  • 蚁贼
    小说蚁贼百度百科
    “太监了,又被屏蔽不可能有后续,所以给到4星。 我本人喜欢历史,所以对于中国历史上唯二的以平民身份建立大一统朝代的君主那是极为好奇,他们是有什么无与伦比的特质,或是真的天选之子?带着这样的目的我就去了解了两位君主的相关历史,越是了解就越是佩服他们的出众能力,但也留下了不小的遗憾,如果他们在处理问题时没有选择当时的方式,那么中国历史会不会是另一条河流? 伴随着这种幻想就想看看,然而元末能看的网文好像只有这一本?不过作者写的真不错,历史知识丰富,文笔也可以,唯一的遗憾就是:大概永远也不能完本了。” 蚁贼-千里送一血
  • 北唐
    北唐 奇书网
    “我这个人看小说不喜欢长的,而网文一个比一个长,随便都是过百万字,并且我还喜欢挑文笔较好,逻辑严密的,所以我看的网文其实很少,但在看过的里面,这一本应该是我个人觉得最好的,虽然太监了,可我还是给5星。” 一个人吃人的黑暗时代一个倒霉的穿越者一个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北唐执政王的奋斗史,五代十国末期的传奇与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赤色黎明
    赤sè黎明精校下载
    “虽然有种种缺点,但还是要给5星,就为了在那个连在网上都不敢说爱国爱党的年代,作者却有胆识写出这样一本书来。 我还在上学时也是个愤青,觉得党不好,国家要完了,但自从被我爷爷教育了几次,并强迫着我从读国外的民国史开始,逐渐了解到了真正的民国历史。我已经30岁了,虽然还是觉得党有诸多问题,但已不再那么偏激,会理性分析。在这我也奉劝各位,如果真的觉得国家不好,那就去改变它,对于近代以来的历史,请去读读历史文献,用辩证思维去思考,不要人云亦云,或者拿着地摊文学作资料。哪怕之后你任然坚信三民主义,也不错,那就去奋斗吧,实现自己的理念。 这些年湾湾也解密了大量当年国党的史料,况且日本和美国的史料早就能看到了,各位可以先尝试着从读国外和湾湾的历史资料开始来了解当年的民国,我相信,看多了以后,只要你不是民国贵族的后人(他们也基本不在大陆),都不会喜欢不属于我们的政府。 而对于主席最大的黑点:嗡嗡嗡,和共党最大的黑点:整风运动(我也到现在觉得目标是对的,手段却错了),大家都是学过辨证思维的,请你们也多方参考史料,结合当时历史环境来看待,毕竟咱们都是上帝视角。 有兴趣且愿意付诸行动的朋友,可以看看台湾国史馆解密的当年的一手文件,简直颠覆你的三观,天下还有这样的政党。”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赤色黎明》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赤色黎明》作者:绯红之月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