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网文岁月合集(个人仙草向)】小说书单
  • 青帝
    青帝 荆柯守txt下载
    “气运流” 叶青明悟这点,抚掌叹息:“我才发现自己喜欢敌被自己逼到走投无路,不得不自杀的壮烈很好,更多些才好。”这样反复挑逗,明知道对方是想要自己暴露意图,元伶也忍不住最后再说话,就好像所有反派在滚蛋时都忍不住喊一声自己会回来的一样:“自杀是自杀,但只要不是形神俱灭,在概率上存在可能发生的事情,那最后…
  • 独游
    独游txt
    “npc网游” 法尔维大6冒险特别提示:一、绝对不要给城门卫兵任何财物。二、母鸡是一种凶残的生物。三、你的命并不比一只母鸡值钱。四、精准的弓箭手是你在战斗中值得依赖的伙伴,但并不是每个弓箭手都是精准的,所以自求多福吧。五、珍惜生命、热爱生活,请勿随便尝试制造原子弹。六、不要被表象迷惑,十八摸是一慷慨豪壮的…
  • 莽荒纪
    莽荒纪txt下载全文
    “初代奇幻流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魅魔
    “类dnd小白爽文”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封仙
    小说《封仙》TXT下载
    “仙侠” ();();两人站着对视片刻。文先生是个文人。而陈芝云,实则骨子里也是个文人。片刻,才见陈芝云把手一扬,将他们请了进来。“先生今日突然造访,可有何事?”陈芝云与文先生并肩而行,忽然开口说道。文先生笑了声,略微咳嗽,捂着口,片刻后,才道:“奉殿下之命,与将军商谈些军饷及粮草的事宜。”说着,他…
  • 最终救赎
    最终救赎完结txt下载
    “无限流(类最终模式)” 我从地狱中来,寻找救赎!《启示录》PS1:这是曾经许诺过的无限新书,因为事务繁忙,一直拖到现在才发出来。PS2:最初写这本书的意思,是因为某只卷土和某只黑鸟在暗地里搞基。这种好事怎么能少得了我呢!咱得去围观围观,你们赞助我买个相机吧。PS3:这是一本很小众相当小众非常非常小众的书,也是浮屠…
  • 仙傲
    仙傲txt下载在线免费阅读
    “仙侠” 作者:雾外江山第一卷一朝得势风云起第001章少余则成天南衮州汤国临海城内黑虎堂中,人声鼎沸,灯火通明,在大堂之上,数百江湖豪客推杯换盏,喝的不亦悦乎,其中有人大声喧哗,划拳斗酒,又哭又闹,声势震天,一派闹哄哄的景象。在上房内厅中也有一桌,不过这里可不像外面那么混乱,听不到外面的喧哗声。大厅…
  • 为长生
    为长生 小说
    “仙侠 有文抄元素 太监” 关于为长生:吾住青湖边,颇有名气。远道而来的诗人在湖边吟诵着:一叶扁舟横,万点金光散。但见李仙缘,此生无可叹醉意横生的文士在岸边高歌着:有波拍岸惊百里,不能渡我归家,有浪乘风横千丈,愿可荡吾生涯文人墨客求见者络绎,赞美湖景者不绝。他们不知夏天水蚊子的狠毒,不知冬天冷风如刀刺骨更不知吾之寿元…
  • 穿入聊斋
    穿入聊斋之书生
    “古典仙侠 ” 穿入到一个光怪陆离的聊斋世界,妖孽丛生,群魔乱舞,魑魅魍魉尽出。恰我心张狂,仗剑破红尘;正气浩然,下笔如有神!——庄生梦蝶,蓦然回首,人间道,妖魔道,我自行我道!%%%%%%%%%%%%%%%%%%%%%%%%%%%%%%%%%%%读者书友群:213141108(满);213142008(…
  • 网游之重生法神
    网游之重生法神txt全集下载
    “团队为主” 既然上天给予了再来一次的机会,重生回到了十年前,《永恒》刚开始的时候,那还需要犹豫什么呢?第一章:一梦十年终究还是没能看见《永恒》天下第一争霸赛的开幕。林凌模模糊糊地听到了一阵人语的喧哗声。他勉强辨识出那应该是放在床头柜上的收音机,播出了应该是争霸赛开幕的声音。只是虚弱到连手臂都抬不起来的…
随机推荐